close

昨天 我还在期待收到你的信息
今天 我已经不了
昨天 我还在构思应该发怎样的信息给你
今天 我已经不了
昨天 我还在想 你现在在做些什么
今天 我已经不了
昨天 我还在期待能在FB看见你
今天 我已经不了
昨天 我还在希望能有知道你的消息
今天 我已经不了
昨天 我还在奢望能够见你一面
今天 我已经不了
昨天 我还想接到你的电话
今天 我已经不了
昨天 我还在想念你
今天 我已经不了
昨天 我还在在意你的一举一动
今天 我已经不了




我不再想知道你的消息
我不再想了解你的想法
我不再想收到你的信息
我不再想明白你的用意
我不再想接到你的电话
我不再想知道你的近况



我想 我已经放下你了
我想 我已经不爱你了
我想 我已经不再重视你了
我 彻彻底底把你从我的心 一了出来
我 已经把心里最重要的位置 空了出来



我 等待新的住客
住进我的心里 那最重要的位置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