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欢你的说话方式 你讨厌我的做事手法 我们注定互看不爽


我今天的facebook status
=)
我从来不知道
原来我是这么的不认同你
不是讨厌
不是厌恶
也不算不爽
就只是纯粹的
不认同
我不喜欢这样的你
你也不喜欢这样的我





你总说我说得太多
你总说我说得不够好
我总说你霸道
我总说你做的不够好
你讨厌我的多话
我的爱说话
我讨厌你的专制
你的爱出风头
不是讨厌 不是厌恶
就只是不喜欢
我相信我们彼此都知道
大家都不喜欢大家的态度
但却从没想过要有任何改变




既然是朋友
当然要学会包容
学会宽恕
学会体谅
既然是朋友
那就无须做出任何改变
能够接受原本的你的那个人
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既然是朋友
那就不会要求你去改变
开口要求你去改变的那个人
就不是你真正的朋友




虽然彼此都有着对方不喜欢的态度
彼此都有着对方不喜欢的说话方式 处事手法
但我相信
我们从不介意
虽说不喜欢
但我们大家都在学习
如何去包容彼此的缺点
如何去接受彼此的不完美
如何去体谅彼此的不够好
如何去珍惜彼此




我很感谢
你们让我成长
让我学会包容 学会体谅
我很感谢
你们让我变得懂事
让我懂得相处之道
让我更懂得珍惜
我很感谢
你们让我明白
身边所有一切 都不是垂手可得
身边的人事物 都不是必然存在



我 珍惜

i heart you guy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