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啦
我超喜欢雨的味道
不要问我雨有什么味道
因为我不知道应该怎样描述给你听
这种东西
因人而异
太抽象了





今天去看了SJ的分数
谢天谢地
83分
我很满足了
同样的
addmath竟然也是83分
感恩larh
原本以为因为粗心不见掉的12分
会严重影响我的分数
甚至一度以为最多只有A-
83分
对我而言 已经算是很不错的成绩
不知为什么
我对任何关于数字的事物
就是没办法提起劲

或许是天生就不是学数学的料
xDDD
anyway
i'm sastify with my sj and addmath result
=)




希望其他的科目也一样是A
只是华语 随便有个A-我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不过 A-好像也离我很远
><''
我的妈丫
华语怎么会这么难啊
=((((






明天的英文考试
我是一点把握也没有
英文从来就不是我的强项
以前有40题objective questions都没有办法突破92分
这次才15题
再加上那一大堆乱七八糟的subjective questions
要拿80分 好像也很难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常在埋怨造物者的不公平
不是说读书不好 运动自然会好吗
怎么我两样都不好
=((
英文 我不贪心
我只求个80分
或者79.5 xDDD
god bless me ♥





一件值得一提的事情
我的书包
被我们最亲爱的Miss Lee丢出课室
一些朋友们的书包还有水壶也被丢去地上
我不懂
为什么不能好声好气要我们把书包拿出去
我不懂
为什么要把已经放在可是外面的书包丢在地上
我真的 不懂
也不可以请亲爱的老师解释给我听lerh
哈哈 不过你想解释我也未必想听
你敢解释我也未必敢听

所以 还是不解释的好
=)))







我没有办法大方的献上祝福
但如果她就是你要找的那个人
我会尝试
用我最大的诚意 祝福你们
♥♥






为明天的考试加油呗
开始为假期倒数
直凉文学营 我来啦
eager with anticipation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