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说
我考完试了 xDDDD
我顺利挨过了2个星期
交上chemistry paper 那一刻
整个人马上轻松下来
我知道 我做到了
考试成绩是怎样
我没有办法去想
也没有能力去控制
我只知道 我尽力了
就算成绩有多烂 我也认了
至少 我努力过
i try my best ♥♥♥
过程比结果来的重要
不是吗 ?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
就是看戏 xDDDDD
因为考试 我离开我的电脑好一段时间
正确来说 是有一段时间没有看戏
facebook blog 照样上
哈哈 典型坏小孩
考试还上网
我的哎呀爸爸
谢谢你给我鼓励 ♥
我也希望你能够拿到你的first choice
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呆在science班
我一点也不想drop
毕竟 现在所有科目都已经开始学习
要我中途放弃选别一科
sorry 我真的做不到
除了华语 如果连续几次的考试分数都很低
很大可能会drop
哈哈
god bless me ♥♥♥




今天的chemistry整体来说还说okay
不会说很难
只是那个valence electron的我竟然错了
炸到 ><''
做太多练习也很不好
弄我乱 =((((
很庆幸的是
我最后还是下定决心把整个naphthalene的experiment背起来
procedure我是一字不漏地背下去你懂没有
没办法
三个小时 难道就这样瞎耗着么
不过
写少了个conclusion
我以为不用写的说
因为 还没有做experiment嘛
只是叫你plan罢了
haix 算啦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
biology的成绩
弄到我整个人就是很有mood考chemistry
谢谢 ♥♥♥




长命雨
下不停

就有那种不祥的预感
很怕会发生水灾
活了十六年 我可还没经历过水灾的可怕
但是 我却庆幸我没有这样的经历
但看新闻 照片 video
我就能知道那些经历水灾的人们
他们的无助
他们的痛苦

我就能体会到
他们的悲痛
若只是遭受到金钱的损失
那还没关系
若是因为水灾而失去至亲
那   会有多么的痛
老天爷 停雨吧
让我们为日本的人民们祈祷
停雨吧 ♥





雪晶8 po
哈哈
不是我38啦
是我真的想念你
很久没有跟你聊天
很久没有看到你
i miss you badly ♥♥♥
你也要想念我har
知道没有
hello kitty cake
对不起啦
我没有那个天分 跟没有那个耐心要去做
我给钱你去买一个更好
=)))




我很意外
你会说很喜欢看我的blog
哈哈 很开心咯
不过 文笔好
这个就有一点 ><''
总之 谢谢你来看我的blog
谢谢你喜欢看我的po
忆勤 ♥
我也很喜欢看你的blog你知道没有
不是因为什么
就 我很喜欢你毫不隐瞒地把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觉写出来
不管是讨厌 还是喜欢
你都可以毫不保留的写出来
或许 这就是典型狮子座的性格
简单不做作
加油 =)




我期待直凉文学营
舒淇 慧儿 歆儿 嘉蓉 琦琦
我期待跟你们一起出游
♥♥♥
我们去学很多很多东西回来
让那个说很闷的人后悔他说过的话
不过 我不敢保证一定好玩
哈哈
山长水远去到
不好玩都跟他弄到好玩
哈哈
excited larh babes



我又开始想念你了 ♥♥♥



Happy Holidays yar ♥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