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了学校
打乒乓去
因为中四生活节奏太快
功课又很多的关系
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打乒乓
乒乓kaki
仍然是我们几个
诗怡 莉桦 静敏 joshua syimir
多了个新朋友
rosdiana ♥
他其实是来打羽球的
被我们拉来打乒乓
哈哈哈
好东西要一起分享
希望会越来越多人喜欢打乒乓
静文放我飞机 ><''




我很enjoy我们一起打乒乓的时光
i love pingpong
and you guys ♥♥♥
不过
有件事情我很不喜欢
joshua
不收钱不是朋友吖
xDDD

虽然是很好的朋友
可是 钱财这种东西
还是分清楚一点来得好
我不喜欢朋友之间有任何金钱瓜葛
所以 开学我给你钱的时候不要再拒绝了吖




明天到kampar去
我要去popular买书!!!!
不过 我真的很不喜欢坐车
><''
很累 又很晕
算了啦
难得假期
总不好一直窝在家里
健康的人都会熬出病来
xDDD
期待星期三跟朋友搭火车
哈哈 =))
我知道你们也很期待的
不要假假har 哇咔咔




今天又有另外一个人跟我说
他很喜欢看我的blog
sorpo嘉蓉·
谢谢啊 =))
geography
我们再约时间larh
不用赞我好人
请我喝茶就okay了
哈哈
paiseh啦
我不敢确定你是jiayoon 还是 huier
所以每次都会问一下先
等下认错就lakse
=)))
期待去文学营啊 ♥♥♥
跟你们几个傻婆去
不懂会怎样
不要太颠就okay了




明天去kampar噜
不要太想念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