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
jennifer jing的生日
今天我问了他一个很废的问题
zomok你要今天生日 xDDD
灵感源自于我最亲爱的堂哥
搞笑kaki来的
芷君
生日快乐 ♥
希望你成绩越来越好
越来越多人喜欢
越来越可爱 ♥♥♥





今天考卷派的七七八八
我的physics
我真的是接受不到咯
虽然之前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但是 还是很失望
反而是国语
我真的有开心到
之前老师一直跟我说这个没有写
那个又写错
搞到我整个人就是很什么
算分数的时候紧张到我要死
准准80吖 很开心咧 =)))
至于华语
我的天
67 ><''
不过 之前都已经预了
A- 离我越来越远啦
=(((
英文
我下定决心要搞好你
努力呗
为P2加油 ♥





刚才看戏的时候看到一个韩国戏
是将一群学生怎样努力考到好成绩
从一开始被大家看不起的笨学生
到现在慢慢进步 成绩越来越好
我看到肥子为了要读书 要拿到好成绩
但是因为一直很想睡
跑去大冰箱冷冻自己
然后哭着跟爸爸说话的那part
真的是很touching咯
为了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
拼命努力 拼命想要考好成绩
肥子 加油 ♥
我喜欢这套戏
它带出很多正面的观念
要继续追
=)




开始想念我的camp buddies
他们回信息是超级快的咯
答应好的啊
永不断联 =)))
精灵老公 我很想念你吖
你又想念我没有
xDDD




明天有sukan raptai
很想ponteng
因为我不能出席sukan
彩排来不懂有什么用 ><''
很对不起俊筠咯
答应他要跑步
我真的没有想到运动会会在星期三
对不起 =(((
原谅我
黄组 加油呗 ♥♥
cemerlang bol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