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学校一年一度的盛会
运动会
但我却因为得去mentakab的关系
没有办法参加
很对不起俊筠
毕竟之前答应了他要跑步
现在临时推掉了
搞得她得自己亲自去跑
感觉上她参加很多项
真的会累死
俊筠 很抱歉
只能说 加油 ♥





8点多开车
一路上就只是一直睡一直睡
差不多9点55就到了mentakab
算蛮快的 =))
之后就去小贩中心吃东西
同样 我吃粥
每次来都一定是吃会同样一档的猪肉粥
我很喜欢吃
不过有一点太大碗 每次都吃不完
><''
这次学聪明了
带了饭格去把吃不完的打包回家
我听人家说过
如果你这一辈子浪费食物
下一辈子就会吃不饱
所以 请珍惜食物
哈哈 =)))
小贩中心的食物蛮不错吃
而且价钱超级便宜
我的猪肉粥加上爸爸的面
才9块 !!
便宜到爆炸larh =)))





之后就去医院
原本我的appointment是早上11.45的
不过 因为我早去的关系
差不多1040am就进去了
哈哈 那些原本appointment是1045的人
因为太过准时的关系
我这个早来的就先用了他们的appointment
至于他们 就要等到我出来先咯
xDDD
所以说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早到的celina先见医生 xDDD
这一次我学聪明了
我跟医生拿了mc纸
上次给的我全部用完了
厉害hor? =)))
他问我为什么要mc纸
我就跟他说

hari ni hari sukan larh..nanti cikgu saya kata saya ponteng ><''
jadi mau tunjuk cikgu bukti lorh =)

医生护士全部笑到倒
我也不懂有什么好笑





差不多11点15就搞定
哈哈 原本要等到11点45才可以进去
现在提早了很多就可以回家了
妈妈叫我买的portugis tart没有买到
那个老板没有开档 ><''
每次都这样
要不要做生意的喂
每次不开档 人家要给你钱赚你都赚不到啦
=((((
不过 买了我也吃不到
牙齿痛 ><''




回到家就收到xing er的信息
他拿到SPM成绩了
4A+ 3A 2A- 1B+
很好的成绩
为他骄傲 =))
很羡慕你吖 成绩这么好
不要一直跟我讲好运咯
SPM没有好运这回事
i'm proud with you
汶静
虽然成绩达不到目标
不过 算是很不错的成绩了
上了大学再继续努力
拿4flat也不迟
加油 support =)




听朋友说学校有人的华语A+
pro到 =)))
很羡慕lerh
要向她看齐 向他学习
加油
恭喜
carmen lou
chung luo bin
japsin
yb的儿子
FULL A!!!!
加油 =)




今天终于上网找了诗歌
感恩的心
还不错
不过 有点长
我不知道我来不来得及背完
为我加油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