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body thought that i can't get use to it
haha =)
even myself also think i will feel upset because of that
but
you're wrong i'm wrong
i already change
i'm no longer what i once was
i wouldn't cry for small things anymore
i know, i would
i'm getting stronger and stronger
i am becoming a tough person
Jine change my mind
she prove me !
Celina
i know you can do it !
i know you will get use to it
support =)
i'm okay



``````````````````````````````````````````
看的明白的就不要再提起
我不保证我下次会不会哭 =)
看不明白的就当做没有一回事
当做没看过
因为 就算你来问我
我也不会跟你说
除非 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xDDD
忽略它吧
我也在努力忘记 努力ignore
只要认为对的事情 就要坚持
加油 =)






今天终于抽了辩论题目
我们抽到反方
就是要赞成体罚比爱的教育有效
很怕咯
虽然我蛮喜欢这个题目
不过 感觉上爱的教育比较多points
而且对手又这么强
很担心会输到很难看
我选了最useless的结辩
感觉上结辩没有什么事情做咯
只是自由辩论的时候想到东西就起来讲
哈哈
结辩 我还行
希望不会搞垮整个team
好好培养默契 好好辩论咯






今天体育节
打乒乓
很开心
不是打到累
是笑到累
不是打乒乓打到没有力气
是笑到没有力
很多打乒乓的pattern
你模仿我 我模仿你
笑到东倒西歪
或许是因为已经中四
相处的时间已经不多
我特别珍惜和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光
大家没有时间 没有机会一起喝茶
所以我很珍惜在学校相处的时间
而且
我们白痴到开始计划要去哪里玩
开始计划要去去哪里旅行
oh my gosh ><''
很sot我知道
可是我喜欢这种感觉
以前的恩恩怨怨全部放一边 =)
i hearts you guys ♥




对了
我的静文宝贝
还有regina傻婆
明天比赛加油 =)
我支持你们
拿金牌回来给我看吖~~~



好啦
要为辩论努力
要努力找资料啦 ~~~~
明天ponteng sekolah咯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