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611_177659195613059_124192250959754_423310_6948982_n.jpg  
share from facebook =)

 

````````````````````````````````````````````````````````````````````````````````````````````

 

 

请不要因为寂寞而去爱
我很喜欢这句话





女孩
请不要因为按奈不住寂寞而爱
时机到了 爱 自然会敲响你的门
女孩
请不要秉持着爱就对了的理念
爱错与错爱 只会让你痛苦
或许一次的爱错
会让你永远不相信爱情
女孩
请不要不忍心拒绝你不爱的人
你的不忍心 只会让他痛心
只会让你和他都不开心
女孩
请不要因为身边的朋友都爱了
而随便找个人来爱

随便找来的爱 根本不是真爱
随便接受的爱 根本不会让你幸福




宁缺勿滥
不要因为想要尝试爱的滋味
而胡乱接受别人的爱

就算 那个人很爱你
但如果你不爱他
请你 拒绝他
或许有人说
选爱人 要选爱你的那一个
可是 如果你不爱他
那么 和他在一起
你不会开心 不会幸福
只会痛苦 难受
我说
选爱人
要选他爱你 你也爱他的那个 ❤






不要随便搞暧昧
这样 不单让自己喜欢的人痛心
让你搞暧昧的对象误会
更让自己不开心
不喜欢 就不要搞暧昧
不喜欢 就不要给他任何希望
不喜欢 就要狠下心拒绝
你一时的不忍心
只会让大家痛苦
只会让彼此都受罪
不要玩暧昧
因为 你玩不起





不要因为所谓的矜持
而迟迟不肯接受别人的爱

要知道
等待 也会让人疲倦
一旦你爱的他开始疲倦
他便会开始放弃 开始认为你们之间没有任何空间
如果你爱他
请告诉他
如果你爱他
请接受他
真爱光临 请把握 请抓牢 ❤
所谓的矜持 只会让真爱从你身边溜走
或许你会认为
太容易被追到手不会让人珍惜
但是
如果你一直扮矜持 装高贵
只会让人对你回避三舍
爱你的人 不会因为追你的时间长短而不珍惜你 ❤





我曾经爱过
也曾经错过
我总是走得太快
没有留意你在我身边
但是
当我回过头寻找你的踪迹时
你却已经不在
得不到的爱 让人刻苦铭心
我不要 错过的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