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养成一个星期update一次的习惯
xD
之前说的什么一天更新一次
假的假的 忘记它 =)
久久一次更新
才显得我的blogpost的珍贵嘛
你说是不是 哈哈 =)








星期三那天的名句精华比赛
因为zackie去了Kuantan
我们少了一个主持人
我到了当天才知道
原来zackie找的主持人统统有参加别的比赛
幸好最后
我们最伟大的华文学会主席
陈颖嘉小姐答应顶了下来
真的很谢谢她
明明自己也有其他的比赛
可是还是答应帮忙
这么负责人的主席 哪里找 =)
下一次有什么问题 找她就对了 XDDD
我真的很不喜欢人家迟到
如果你迟到是有原因的 那我可以接受
可是 如果你迟到是因为你打球
sorry i can't stand for it
因为某些缘故 我取消了某两个人的参赛资格
事后告诉杨老师 幸亏她也赞成我这么做
毕竟 比赛都已经开始进行
他们两人才姗姗来迟 这是你们自己活该啦 =)
我只能说 很抱歉 下次请准时






Physics老师终于的终于让我们做了第二份Peka
哈哈哈哈 我的心情是多么的兴奋
虽然只是很简单的experiment
可是 我真的很开心咯
她终于让我们做Peka了咧 xDDD
证明 她有进步了 瓦咔咔
加油吧 我的Physics老师
至于Biology
他敢敢跟我说我的biology peka不见了
><''
闻卉都说她亲眼看到我的Peka
你敢敢跟我说不见
是你眼睛有问题 还是你玩针对?
算了 趁有空我重新做多一份给你
你不好再跟我弄不见




Chemistry老师又让我们做experiment
很开心 因为她让我们做copper nitrate
蓝蓝色 很像magic水
不过我们这组很unlucky
另外三组都成功 就我们不成功
原本以为是我们接wayar接不对
后来才懂原来是electrical supply的问题
幸亏最后都成功完成experiment
我真的觉得那些reaction很神奇咯
copper nitrate通电后竟然会produce不同的东西
不过我很怀疑
之前那些人是怎样发现的
不可能无端端把copper nitrate通电的是没有
难道真的是有这么巧得这么巧
我想知道答案
不懂google search得到没有



April 29th

Prince William Wedding
补完习回家还来得及看他们宣誓
看他们坐马车 =)
虽然被全世界的人祝福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不过 要进行这么多仪式
要花费这么久的时间
我真的觉得 有一点麻烦
花费很多的时间 人力 物力
我很喜欢英国人的穿着打扮
很正式 而且很一一致
英国人真的很喜欢戴帽子 =)
祝Prince William和他的妻子幸福咯 ♥


星期五晚上去了aunty家一下
营员人数已经到69人了咧
够够力多 =)
确定了要订多少件t-shirt后
我就回家了
我也想留多一下 听听看膳食最后是不是给canteen做
没有办法 我还得赶去那个debate talk
原本想不要去 幸亏最后决定去
真的很感谢那两个讲师为我们分析题目
甚至帮我们理解题目 替我们想问题
在写稿方面帮忙我们
虽然我们一开始就对到连续赢了很多年的关丹A team
不过 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力量去比赛
输 也要输的光彩 =)
值得开心的就是
我们能够才与canteen day
我能够看朋友唱歌 =)
Jine
我没有想过原来你挣扎了这么久才决定的
谢谢你啦 =)
们一起努力啦
我相信我们会交出最好的表现








我的怒气 来的快 去的快
生气的时候会说很多很难听的话
可是很快就会气消
很快就会忘记刚才是为了什么事情生气
只要你主动跟我说话 我就会忘记之前的不愉快
甚至能够做会好朋友
白羊座 容易生气 但也容易气消
白羊的健忘症 或许是一种优势 =)
我爱白羊座的我 ♥
更爱有健忘症的我 ♥

谢谢你先开口跟我说话
不然我想我们不会变回朋友
因为 我永远不会想要先开口
谢谢你 朋友 ♥





我要开始温习功课噜
不然真的是没有时间准备辩论
加油吧 我的朋友
这三天的假期 我要好好利用
oh yea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