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决定权都是在你自己手上
不要说什么命中注定
不要说什么看缘分
不要说什么听天由命
我说 那些 都是屁话
真正决定要 还是不要的
是你自己
真正能够为自己做决定的
只有自己
Everything depends on you actually ♥
if you want to do it
sure you will work hard to success
if you don't want to do it
you will have lots of excuses that you can't do it





辩论比赛
我陷入参加与 不参加的痛苦抉择中
最后 在Jine的肯定下
我毅然做出了决定
我知道 我不会后悔
因为 这是我的决定
谢谢Jine的坚定
谢谢Jine的不放弃
让我在开始动摇的时候 又恢复原本的想法
虽然面对严重的队友问题
可是 我有信心我们能够解决
Jine
thanks you ♥
try our best bar =)
全国辩论比赛 我来啦 XDDD
很开心校长选我当候补 哈哈
很庆幸我今年才中四
要不然校长一定不会选我做候补的 =)
Penang 我来啦 ♥♥♥






今天回想起很多童年看过的cartoon
我最爱天线宝宝
没有想到芊 悦 也有看
哈哈 what a mess? xDDD
我喜欢LaLa咯 可爱到 ♥
之后就去回想广告歌
我现在最喜欢那个origano morning kiss ♥
朗朗上口 它的melody line很好听
INS小麦草素的广告歌也很可爱
还有那个HoHoHo =)
其实我也没有想到我记得歌词的你东没有
=)
笑到肚子痛
三八婆芊 君 菱 悦
下次再唱过 xDDD
那是不是C? 哦那不是 xDDD






如果你觉得我很吵
请你关上你的耳朵
我不是在跟你说话 更没有强逼你听我说
如果你受不了 请你离开
跟我同班了这么多年的朋友都还没有骂我吵
你有什么资格? 你没有!
我不需要你听我说话
更不需要你为我的声音评语
我就是喜欢吵 你吹吖?
真的这么受不了 Fine
Just close your ears and get lost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如果你觉得我很容易把事情说出来
那就不要跟我说
我没有拿枪指着你 更没有威胁你的跟我说
如果你觉得我会把成绩说出来
你大可以直接叫我离开
或者直接不给我看成绩
而不是在那里说这个 说那个
既然你不信任我 那就请不要跟我说任何事情
跟那个你值得信任的人说就好了
谢谢合作 感激不尽
我相信有天理报应这种东西
你今天取笑别人 明天你就会被别人取笑
你说我吵 迟点就会被别人说吵
你说我很容易说出事情 吃些就会被别人怀疑
你说我牙齿不漂亮 你明天就会被别人说



我写的很明显
所以
请不要怀疑 我说的就是你
诗歌朗诵那一次我可以就这样算
可是今天
你不仅仅说一次 而是一而再再二三的说
我收够了!
You spoil my mood!
你最讨厌你shh..我 最讨厌!
你不喜欢听我说话 请你离开
因为 你根本就不应该出现在我的班
谢谢!




开心地度过
还是不开心地度过一天
depends on you
所以
我在班上已经选择ignore她
忘记她 忽略她
我选择忽略她说的
我选择开心度过今天 =)
她是谁 她就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我何必为了她而不开心
根本没有必要
我把你从我心中的好朋友list里面删除
开开心心过我的生活



Ling
明天就去Kuantan
好好保重 不要太想念我 xDDD
开开心心地去玩啦
我会想念的的 =)
珍重吖 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