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的终于的终于
我考完试了 xDDDD
其实昨天就应该考完
可是因为我生病的关系
今天才补考
这次的成绩 我没有抱着太大的希望
pure science subjects
随便有个B+就很好了
God Bless Me ♥
很开心很开心 Moral 95 SJ 81
对我来说 这算是很好的成绩了
毕竟 SJ 我真的是没有什么读就去考试
没有办法 实在提不起劲 ><''
国语 我的目标是A
华语英文 我希望A-
其他的 随缘呗



这真的是我第一次 对自己这么没有要求 =(
我觉得 我变了
不可以
我要变回以前的自己
我要努力!!
加油 =)





Teacher Syima转回去Terengganu =(
我的Biology没有人教了
英文也没有人教
我要Cikgu Zuhaida教英文
我不要那个巫婆 zZz
我舍不得老师
虽然我们的感情没有很深厚 没有很好
不过 毕竟我从中一开始就被她教
真的真的很舍不得她
老师 Take Care
I will miss You
老师一个一个地走
如果不是因为Puan Liew在Chung Hwa
我觉得我会考虑转校
因为pure science subject都没有好老师教
自己努力 可以吗?
我真的不知道 我能够继续坚持多久
可是 PD PA我根本一点兴趣也没有 =(






明天就去Penang了
很开心 很兴奋
可是很怕会丢脸
感觉上 我们准备得不是很充足 =(
下午静文来我家 希望我们能够赶回整个星期的进度
跟朋友去Penang
开心开心很开心
我相信 我们会度过很开心的moments =)
还有佛青camp
之前的问题都结局了
我相信 我们的camp会很成功
之后去表姐婚礼 再去香港
我很充实的假期 =)))
我期待跟朋友去唱K
期待去生活营
期待去辩论
期待去香港
很多很多的期待 ♥





花花世界花家姐
我觉得不错看
很好笑 而且富有激励性
不过 我真的觉得佘诗曼演得很像阿旺 ><''
发型也很一样
虽然这样 我还是会继续追看
毕竟 剧情是完全不同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Xenus才能被夺回
推荐 =)
麻婆斗妇 新加坡连续剧
现在出到32集了
我觉得很好看
是讲述婆媳之间勾心斗角
那个大媳妇真的很坏
我推荐 =)





The Voice
我在Download着 =)
Adam Levine Christina Aguilera SiLo Blake
4个很有实力 受公认的评审
我爱上这个节目
期待新一个Season的Amazing Race
这个算是我最喜欢的Show
我觉得很好看 很刺激
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知道谁是胜利者







我的假期 现在开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