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说好 部落放同样的标题
不过 我比较喜欢I'm Back
我回来了 之前放过了 =)))




结束了三天两夜的槟城游
虽说是去参加辩论比赛
可感觉上我们是去游玩
从头到尾就是在想
要去哪里玩 要去吃什么 xDDDD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不用安慰我 输了就是输了
对手真的是有实力的辩手
输了也有免费的槟城游 xDDD
没有后悔 选择去辩论
本来是要等Lot Si upload了照片后才更新
不过 我等不及了啦
明天就进camp了 没有时间更新了 =)






谢谢杨老师
出水痘仍然载我们到处玩 =)
还要驾7个小时的车载我们回来Lipis
我知道出水痘很难受
谢谢你
跟我们在一起是不是很开心咧
有这么多的是非 这么多的笑话听
下次不要乱乱割车吖
我很怕 会乱叫的吖 xDDD
还有 不要关着窗口
我开不到 =(







我们这三天住在church里面的一间酒店
130号房
这里的环境很好
有很peaceful很庄严的感觉
这里给我的感觉不像是church
像度假村什么的
很大 我第一天来还不会怎样走回去宿舍 ><''
之后慢慢习惯 才开始适应 开始知道应该怎样走
我们有去souvenirs shop走走
还不小心留了两包饭在那里
纸袋上面写着大大个Pahang ><''
鬼都知道是我们遗漏的
一直在那边想象
会不会有人拿着那包饭去柜台问多少钱 $$
哈哈哈哈 很好料一下的其实
我买你rm5 Deal?






认识了新朋友
以后要去哪一个州旅行都有导游了 xDD
很遗憾 没有认识到那team全女对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辩论的style
很遗憾没有看到他们在决赛的表现
证明 女生比男生强 xDDD
不过 这一次去辩论的多数都是男生
很多team都是全男队
男生 都这么会说话?这么会辩论?
哈哈哈哈
我的第一站 Terengganu
我没有去过Terengganu玩咧
=(
我要去Pulau Redang =)
我的导游 记住你的诺言
我一定一定回去找你玩的
免费导游 谁不要 =)





还有Melaka队的
记得记得寄回来给我
不要乱乱开里面的东西来看
等下又两天睡不着 我不负责帮你买安眠药的吖
xDDD
柔佛的傻婆
对不起
我忘记你的名字了 ><''
你们那里不是小地方咯
我们这里才是小地方
有机会来找我玩啦
我带你四处走走
不过 不要指望有得去shopping
我们这里 只有一间小小小小小小的Aktif =(
就连McDonald都没有 =(
有机会我会去找你
毕竟 柔佛是我妈妈的娘家 xD
我们到时间 =)






我enjoy这三天两夜
很开心认识你们
很喜欢Penang ♥
有机会 我一定会旧地重游
大家不可以忘记大家
Keep In To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