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学第一天
原本以为没有办法这么早起床
怎么知道今天竟然没有赖床 =)
重遇了一个星期没有见的朋友
你们有想我吗
我知道 答案是有 xP
我的新发型 真的有这么像花家姐的发型吗?
我个人是觉得没有
她的短很多 可爱很多 清纯很多
我的 勉强说清爽
其实 应该是看起来比较呆  =(
不过 我喜欢这个发型
很清凉 =)
有几个三八婆在厕所遇到我还问我要签名 ><''
我给你们炸死咯真的
还有那个死A lot
我有名字的okay =)))






一包饼干糖果 不到半天的时间就被抢光
山楂饼 真的有这么好吃?
我比较喜欢软糖咯 哈哈哈
那个肥皂吖 记得快点用吖
很快就要过期了 知道没有?







Hazel
My berry girl miss your doggy boy badly =(
bring him to school and let them meet larh =)
err..when should they get marry lerh?
tomorrow?next month?
let's find a time to discuss about this..
call doggy papa also yar xDDD








考卷大致上已经派完了
剩下Biology BI AM
我真的真的很担心我的Bio & AM的分数
我知道 这一次一定很差
分数一定跌 =(
AM 我paper 1 paper 2 都做得很没有信心
我只求一个A-
千万千万不要给我B
阿弥陀佛
Bio 就算了吧 xDDD
我心中有数
只希望 分数不会难看到哪里去
当然 我还是希望分数不会少过65
我的国语分数
说真的 我真的很失望
我原本希望会有A
可是 出来才76 =(
怎么我用心去考的反而比较差?





PM MM PHYSICS BC
95 94 71 70
这四科的成绩我最最最满意 =)
虽然不是说很高分 可是对我来说已经是很满意的成绩
physics分数 是我怎么也料想不到的
老师 我说过 我会让你后悔你说过的话
虽然现在只是A-
不过 下一次我一定会努力拿A给你看
我要你收回你那句话
Chemistry 67
算了吧 拿来拿去都是这种分数
这一次比上次少了8分 =(((
Paper 1 真的太careless了
圈错的圈错 看错的看错
只能怪自己不小心
SJ 80
说真的 这个分数 真的很侥幸
真的真的很侥幸
做的时候做的战战兢兢的
没办法 谁叫我没有温习 ><''
拿到这个分数 我真的很开心 =)





我答应我自己
下一次考试绝不会像这一次这么不认真
下一次 我要尽力去考 至少把应该温习的都温习完
我不要再抱着侥幸的心理去考试
SJ PHYSICS
我知道 下一次 我不会再这么幸运
我答应我自己 我会努力






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情
可是我知道 你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
或许你应该解释 而不是静静不出声
找时间 我们聊聊好吗?
还有你
你其实是有原因的是吗?
是因为交通的问题 所以急着回家?
我总觉得 你不像是这么不负责任的人
告诉我原因 好吗





中四 绝对不是honey moon year
我要找回我中三的奋斗精神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