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过两天
我的假期就正式结束
人 总是贪心的
永远不会满足
虽然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可是贪心的我 仍然不懂得满足
我希望 这是一个长达一个月的假期 xDDD
不想要开学 不想要回到学校
星期一 我就要面对我那惨不忍睹的成绩
说真的 这一次的考试 我没有尽全力
我根本就没有认真地看待这一次的考试
我答应自己 P3 我一定会好好加油
我不希望 再考到像P2这样的成绩





我的假期 虽然只有短短一个星期
但却是非常非常的充实
之前的槟城辩论我就不再重复了
来说说我的佛学生活营 =)





原本应该是4天3夜
但却因为必须参加表姐婚礼 被逼提早出营
最后一天的分享 拍照 签名
我完全没有参与
我想要感谢的人 都没有感谢到 =(
虽然这样 我仍然很enjoy这三天两夜
至少我没有Miss掉攻占游戏
计划了这么久 很开心能够顺利进行
工委大战 我很喜欢 很enjoy
攻占 让我们彼此更加认识彼此
之前不认识的 因为水战 开始认识彼此
之前认识的 因为水战 更加熟络

我很开心 可以认识到你们这么可爱的一群
我很开心 可以与你们相处这3天2夜
你们 带给我很多很多的欢乐
你们 带给我很多很多的感动
其实 小孩子也可以很可爱
只要乖乖听话 小孩子 也不是想象中这么恐怖 =)
我开始可以慢慢接受
因为这一次的生活营 跟一些小朋友混得还不错 =)
不过 我是永远不可能再一次接触辅导员着一个职位



Jojo李祖恩 我的好搭档 另一个节目策划
谢谢她 在生活营的时候帮助我
甚至 答应去应付那个讨人厌的师父
他的脾气 我真的没有办法忍受
他的言语 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
真的真的谢谢你
我没有办法想象我与师父对话的画面
看见你掉泪的时候 我感受得到你的那份难受 那份不开心
我们都尽力了
以第一次来说 我们 算是不错了
你说 对吗?
最后一天的室内游戏
对不起 我必须丢下你一个人
让你一个人去应付 让你一个人去准备
我知道 你辛苦了
我没有做得比你多
大家付出的都一样
没有谁做得比较多 没有谁付出比较多
大家都是掏出心来做得
谢谢你 我的好搭档




接下来就是我接触最多的团康组
Hazel 佩萱
谢谢你们
其实 主持的工作 是节目策划的工作
谢谢你们体谅我们
我知道 你们也是拿到麦克风就会开始不知所措
可是 你们仍然承担起这个重任
甚至在我讲解游戏时帮忙我
如果不是你们给予的协助
我们计划的游戏 不会这么顺利的进行
看见你们累得双眼无神 说话有气无力
我真的很惭愧 真的很谢谢你们
在你们累得要死的时候 竟然还开口问我有没有需要帮忙的地方
明明累得快晕倒 却还是要关心我的工作 关心我明天的游戏
真的真的谢谢你们 =)




再来就是辅导员
洁悦 我真的觉得你很棒
我感受得到你的认真
我感受得到你的付出
你是一个很出色的辅导员
其实 我在给你提出意见的时候 有一点担心
担心你会觉得我越界 管太多 甚至不高兴
不过 你并没有 甚至还采纳我的意见
我很开心 谢谢你 =)
忆懃 其实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不要责怪自己 这不是你的错
你的营员 我实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
我知道 你的压力很大
我明白 辅导员实在不好当
毕竟 我也有这个经验
我佩服你的勇气 佩服你打不死的精神
哭完过后 伤心过后 仍然鼓起勇气 继续担任辅导员
这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坚持 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勇气
加油 我相信 我知道 我认为 你可以 =)
佩蓉 静文 紫薇
三个大小孩
不可以有差别待遇的okay? xDDD
你们把小孩子照顾的很好
甚至可以说把他们治得服服帖帖
游戏都让你们赢完 别人不用玩吖?
你们很棒 我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们
毕业之后 不可以忘记我的吖 =)




膳食组
谢谢你们尽心尽力为我们准备三餐
还要忍受师父无力的要求
忍受师父的无理取闹
忍受他变换莫测的脾气
这 真的有一定的难度
我单是跟他说几句话就受不了了
你们还要24小时stand by 看他什么时候发难
真的很不简单
谢谢你们
为我们的付出 为我们安抚师父
你们牺牲你们的玩乐时间 为我们准备食物
真的谢谢你们
我喜欢你们为我们准备的鸡蛋面包
我给你们满分 =)
加油






生活组
又是为了大家 牺牲玩乐时间的一组
甚至我们大家都在吃 你们却必须等下一轮
很饿对不对?
洗厕所 洗礼堂 洗课室
你们辛苦了
或许是我安排的不好
让你们错过很多玩乐的时间
但是 你们并没有任何埋怨
也没有任何的投诉
还答应在攻占过后打扫礼堂
对不起 我为你们制造了麻烦 =(
谢谢你们尽心尽力的付出
感恩 =)




纪律与音响
聪哥和毛哥 xDDD
很开心认识你们
之前都觉得你们是很cool的人
可是生活营之后 才发现 原来你们两个这么搞笑
攻占游戏 大家互相攻击
玩的很开心
工委大战 被喷得很开心吧?
没办法 你们仇人太多
被佩萱陷害的毛哥 活该啦 XDDD
聪哥 对不起 我有看在佩萱面子上手下留情
怪就怪你自己接不好





摄影二人组 =)
谢谢你们替我们拍照
对不起吖 一直大大声叫你们的名字
甚至要你们山长水远跑过来拍照
谢谢你们熬夜为我们做出来的Video
不要怪自己 更不要担心
你们已经做得很好
我相信 营员们不会责怪你们
而且 错也是我们错
一直不断叫你们拍我们 xDDD
谢谢你们 我很喜欢那个Video =)
加油






筹备了半年的生活营 圆满结束
这 是我与中五工委一起筹办的最后一个生活营
也或许是我和中四朋友筹备的最后一个生活营
我很珍惜
我不敢说我做的很好
可是 我敢说 我尽力了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接下来就去了芙蓉参加表姐的婚礼
坐巴士去
吐得我整个人无力 ><''
我真的不喜欢 不适应 坐巴士
见到了很多久违的亲朋戚友
表姐说 我长得一张cartoon face ><''
我有吗?





再来就是香港 =)
早上4.30从芙蓉出发到KLIA
包的士去
然后坐了大约4个小时的飞机 终于抵达香港 =)
很奇怪 我坐飞机却一点不舒服的感觉都没有
很奇怪是不是 我自己也不能相信
平时坐车就晕车 坐巴士也晕车
坐飞机反而不晕 只能说 很怪 xDDD
香港飞机场服务很快
在马来西亚 你要等你的行李要等上很长的时间
可是在香港 一大堆的行李在你面前一直绕来绕去
你很快就能够找到你的行李
省下很多时间
他们那里的地铁站环境很舒服
有商店 有餐厅 有冷气
等地铁不会等得很不耐烦
在马来西亚 不要说商店 连冷气都没有
大热天等地铁 一定等得很不耐烦
这 就是马来西亚应该学习的地方




香港到处都是高楼大厦
而不像马来西亚只有某一些地方
在香港 你到处都能够看到高楼
到处都能够看到购物商场
很繁华 发展的很好
而且 购物商场里的厕所很干净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点
马来西亚 厕所不是传来阵阵异味
><''
香港的治安真的很好
你不会时刻担心什么时候会发生掠夺案
什么时候会被打枪
在吉隆坡
你要时刻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随时都有被打劫的可能
可是在香港 这种不安的感觉 大大的降低
原因 我也不知道
或许是因为 香港的治安真的很好吧 =)
马来西亚真的应该好好在这方面有所改进





不过 相比起来
虽然香港环境好 治安佳
可是 我还是比较喜欢马来西亚
因为 我真的beh tahan香港人的态度 =(
他们说话的方式 待人的态度
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
在马来西亚 虽然大家都说着不同的语言
但是 大家都能够很融洽得相处
小贩们在推销东西时都是很有耐心 脸上都是挂着笑容的
香港的小贩却大大不同
要从他们脸上看到笑容 真的很难
除非你向他买东西 不然 他理你都傻 ><''
我喜欢马来西亚人的态度
我喜欢马来西亚人的笑容
当然 不是所有香港人都这么令我讨厌
有一些的态度还是很不错的
这就是我们马来西亚胜于别人的地方 =)





香港迪士尼乐园
虽然说是最小的
可是 我们花了10个小时也没有办法走完
我不敢想象 美国的到底有多大
我的亲戚 走了美国迪斯尼三次都走不完 ><''
我很享受在迪士尼的10个小时
音乐剧 3D剧场 真人表演
很有趣 灯光很美 剧情生动有创意 =)
而且 他们很贴心地准备了中英文字母
表演时还准备了两种语言的表演
听不明白华语 可以听英文
不然还可以看字幕 =)
排队跟迪斯尼人物拍照
最喜欢winnie the pooh 和 mickey mouse
它们很可爱 很逗趣
有一个小女孩抱着mickey mouse去跟winnie拍照
winnie还指着那只mickey mouse摇手
然后指了指另一边的mickey mouse
示意小女孩去另一边
哈哈哈 超级可爱
晚上的亮灯仪式 烟花表演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看烟花
我喜欢它带来的惊喜 带来的美感
它 为我带来欢乐 让我期待
我喜欢 它短暂的美丽 =)





星光大道
手印和签名实在是少之又少
很多都是我不认识的人 =(
不过 我不会后悔我去
那里的海景 超级无敌美 =)
到了晚上亮了灯之后是更加得漂亮
我爱上香港的夜景
乘坐双层巴士游整个香港
我很享受 香港的景色真的真的很美
要去香港的朋友 我大力推荐你们乘坐巴士去观赏整个香港的美景 =)
蜡像馆
蜡像数量真的蛮少
我原本以为会很多 多到看不完
怎么知道一下子就看完了
一些知名人物也没有出现
有少少失望
不过 我还是开心 不能看到明星的真身
看到明星的蜡像 也算很不错 =)





回家的前一天到处走走看看
我喜欢上那里的凉面
很爽口 很好吃 =)
而且 怎么吃都吃不腻 XDDD
我吃了一包又回去买另外一包
吃了很多很多街边小吃
逛了很多很多的商店商场
东西都很便宜 可以说是比我马来西亚来的便宜
我喜欢那里的饮料
港币12元大大杯 而且真材实料 很好喝
他们的冬瓜茶很好喝 =)))
烧卖有很多不同口味 最爱中药口味的
买了几件衣服 几个书包背包 一些书本
很多食物 =))
当然 我没有忘记你们的纪念品
可是 credit有限 我只买了一点点
一个小小的锁匙圈就要马币6令吉
所以我只买了一些
我宁愿买吃的 回来分 更开心 xDDD






有机会 我一定一定会在去香港 =)
上飞机的那一天真的很舍不得
有一种不想要上机的冲动
哈哈 当然 我还是回来了
马来西亚 才是我的家 xDDD
很享受去香港的这几天
很开心很开心 是真的很开心





短短一个星期的假期
槟城3日游
佛学营
芙蓉婚礼
香港5日游
我很enjoy这一次的假期
我喜欢节目排的满满的
我开始喜欢到处去玩 到处走





朋友
Happy Holi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