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乐
玉君大姐姐 :)
因为生病的缘故 没有履行到我的诺言
真的非常非常得对不起 :(
明年 明年的生日 我一定陪你一整天
不过 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
你毕业了 我一定一定一定会很想念你的
明年突然间不见了你们这一群三八婆
我一定会很不习惯
我知道你们也会不习惯没了我 哈哈 :P


Happy Birthday , My Dearest Jine ♥









乒乓比赛
幸运之神终于发现我了
很幸运的进入了决赛
少打了一场初赛
半决赛又因为对手赶时间
很随便地打
搞得我紧张得要命
其实 以她的实力 赢我 轻而易举
可是 因为她赶时间的关系
打得很急 很随便
哈哈 我没有享受到跟你对打的乐趣 :(
有机会 我们再来一场 :P






家里竟然出现了老鼠 ><''
早上我一下客厅就意外发现它的存在
我叫得很大声 :S
打电话给爸爸 他竟然叫我用扫把打死它
我很怀疑咯 扫把 打得死老鼠咩 ?
后来 无计可施之下
我拿了用来喷昆虫的来喷老鼠 ><''
很创意 对不对 :P
后来妈妈回来 叫我去厨房拿东西
我意外发现 它死了
我看到它的时候 叫得好大声
我自己都吓到 :(
死得好 不用我提心吊胆的
哈哈哈哈
R.I.P
♥♥♥







262231_228027790559568_153912487971099_922773_3288480_n.jpg  



不要说,不要做,也不要怀念。
现在,我们都应忘了对方,重新去过彼此的生活。
别不舍,别纠缠,在爱与恨的边缘徘徊着只会让自己更伤心,让自己的青春没必要的流逝。
曾经沧海难为水,不用再去回忆,笑着放手让彼此都轻松。
人没有什么是不能割舍的。不要再犹豫不决,定下心去做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Share from facebook :)




佩仪 我相信 我们能做到
不再去想他的身影
不再去理他的事情
不再去听他的声音
不再去接他的电话
不再去回想以前的事情

我相信 我们做得到
加油
我们互相支持 互相鼓励
其实 我真的没有想到
我们 竟然会面对同样的问题
很有缘 你说是不是 ? :)
我们一起加油
一定做得到









明天到Clifford去
Shiyi艺术家 :P
不要太想念我 知道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