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为昨天是父亲节
今天早上朋友提起才知道
原来今天才是
搞了个大乌龙 :(
我被骗了啦 ><''

谢谢您一直以来为我们这个家的付出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爱 疼爱
我知道 为了我们 您真的辛苦了
每天的早出晚归
你的汗水 你的疲惫 我看得到
谢谢你 我的爸爸 :)
没有盛大的庆祝
没有特别的蛋糕
没有贵重的礼物
只有真心的祝福
爸 父亲节快乐 ♥



````````````````````````````````````````

今年的父亲节
对某些人来说 应该是最最最难忘
最最最不开心的父亲节
虽然我跟你们不熟
不熟的我连你们的名字都不知道
但是 我还是觉得很惋惜
听到消息的时候 我真的很震惊
才这么年轻 竟然就在车祸中去世
有的甚至还有几个月就要考SPM
听朋友说 有一个在车祸中过世的朋友
在车祸发生之前
还跟身边的朋友谈过
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完成 还有很多心愿未完成
可是 才隔了几天 就发生了这件不幸的事情
真的真的很遗憾 :(
我想 你们的家人现在一定很不好受
我们 是永远没有办法体会他们那份难受
我 爱莫能助
希望
活着的人 能够很快走出哀伤 好好活着
离开的人 能够在天堂过得很好
R.I.P


活着 就是一种幸福 ♥
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因为 我们永远无法知道 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


看见你的部落
我是真的有吓到
原本以为你没事 原本以为开朗的你能够积极面对
可是你的第二个post
让我知道 再坚强的你 再开朗的你 也会倒下
这么久的感情 不是说断就可以断的
有个人在身边陪伴这么久
要一下子适应一个人的生活 真的不容易
很难 我知道
但是 我相信你 你也要相信你自己
你 做得到 :)
既然做了决定 就不要再去想 不要再去理
只要你觉得是对的 只要你觉得是值得的
那就去做吧
既然觉得幸苦 觉得难受
那就放手吧
做你喜欢做的事情 做你想要做的事情
做能够令你开心的事情
就照着你的心去走吧
不要忘了 你还有我们 ♥




我想要让你知道
你 不是一个人
你 还有我们
虽然失去了他 但是你并没有失去我们
你身边 有一群很关心你的朋友
你身边 有一群很爱你的朋友
他们都希望你能够开心 都希望你能够幸福
希望 很快能够看到你的笑容
很快能够看到你像之前那样 开心的笑
像一个傻婆一样 很开心地小 :)
有什么不开心的 说出来
有什么失落的 说出来
你永远不会是一个人
加油 ♥






今年的父亲节 特别的父亲节
活着 就是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