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606_221208047908209_153912487971099_873174_6951935_n.jpg  


学会爱自己,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人,但我们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在孤独的时候,给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时候,给自己温暖。
学会独立,对软弱的自己说再见。
生活不是只有温暖,人生的路不会永远平坦。
但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的价值,懂的珍惜自己。
世界的一切不完美,你都可以坦然面对。





这个世界上不会有十全十美的人
你不是 我不是 他不是
但是 可以确定的是
每个人都是特别的
不要拿自己来跟别人比较
不需要羡慕别人
不需要妒忌别人
因为 每个人 都有每个人特别的地方
造物者 是公平的
祂在创造每一个我们的时候
都是小心翼翼 都是战战兢兢
祂或许没有给你很大很漂亮的眼睛
但祂一定给了你一双很长很漂亮的腿
不要怀疑 就是这样
或许祂没有给你这方面的才华
但祂一定在另一方面补偿了你
不要怀疑 就是这样






不需要成天怨天尤人
每分每秒都在埋怨造物者的不公平
为什么她长得比我漂亮
为什么她生得比我聪明
不要埋怨造物者的偏心
你之所以会埋怨 你之所以会觉得自己不完美
那是因为 你还没有发现造物者给你的不平凡之处
与其羡慕 妒忌别人
倒不如学会欣赏自己
与其想着如何超越他人
倒不如学会如何超越自己
每个人 都是特别的
每个人 都是不平凡的
只要你相信 你就是不平凡的哪一个
只要你坚信 你就是特别的哪一个






自身的价值
由自己决定
停止怨天尤人的烂毛病
开始寻找自己的特别之处
开始自我增值 自我检讨
提升自我的价值 才是我们最最最重要的任务
自身的美丑
由自己掌控
什么保养品 什么化妆品
统统都是屁话
只有认真 善良的女生
才是别人眼中所谓的漂亮女孩
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
不需要刻意去学习某个女明星的发型
不需要刻意去学习某个女生的妆
只要做回自己 就是最漂亮






学会提升自己
学会欣赏自己
学会珍惜自己
学会爱护自己
学会做自己
学会接受自己




学会爱自己 ♥

 

 

 

DSC02998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