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is Line真的是他妈的烂 ><''
一下子可以用 一下子不可以
一封信息不知道重发了多少次才成功
电话也不知道Recall了多少次才打的出
虽然是这样
我还是没有那个冲动要换去Digi :P
我就是喜欢Maxis吖 你吹吖 xDDD
就算它怎样不好都好
我就是喜欢用Maxis :PPP
不用太认真 我说说罢了
以后的事情 很难讲
或许 等一下我就受不了跑去换 :D







最近又开始玩My Shop了
不要问我它有什么好玩
因为 我自己也不知道 :S
就真的是太无聊 而且一直有朋友叫我Help
就开始玩回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好玩的地方
可是 不玩的话更加没有事情做 更加无聊
哈哈 :)
有玩的朋友们 请得空没有事情就send free delivery给我
或者是去我的Profile看看我需要什么
然后send给我
谢谢合作 感激不尽
:D







佛青生活营的东西
拖到现在都还没有弄好
很失败 我知道 :(
之前忙着收钱 收齐了之后又因为学校的关系
一直找不到适合的时间去Aunty的家
什么时候才能够结账lerh ?
这个答案 我也不知道
明天 我答应我自己
明天一定要处理好这个陈年旧事 :P
有一点滥用成语的成分啦~~~~~~
Aunty 再多给我一天的时间 好吗 ?
我知道 你一定会说好的 对不对 ?







初中四所有拿ICT的学生必须拿华文
这个决定 我真的觉得不怎么好
虽然说我是很鼓励华人拿华语
但是 如果他们不喜欢华语 对华语没有兴趣
那有何必勉强他们去考一科自己根本不喜欢的科目
这样 出来的成绩会好吗
这样 出来的效果又会好到哪里去
倒不如让大家自由选择 到底是要 还是不要
因为这件事情
搞得我身边的两个朋友很不开心
我也为他们感到不值
好好得读了半年 突然间要他们拿华语
之前的半年我们学的东西 难道你要他们用一天的时间重新跟上进度
这 未免有一点强人所难








看了一个朋友的部落
其实 我第一次看的时候就有怀疑是写她
只是不怎么确定
哈哈 你写得太好了
根本就是她的真实写照 :P
来来来 我们握握手
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我找到一个和我一样这么讨厌她的人 :)
我原本以为你很喜欢她的lerh
我今天有很仔细地看她 上下打量 :D
我真的觉得她很圆 ><''
屁股很大 胸部大到很怪 而且有一点假
哈哈哈哈 不是我羡慕她啦
是我真的觉得很奇怪
佩萱 我们是同志 :P






不要再给我发出错误的信息
我好不容易放下 不要再让我掉进去
不喜欢我 就离我远远的
我已经不在乎了
我知道 你的心里 装得下的 只有她
有人说 是因为我以前不懂得把握
所以今天才会失去
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以前到底在怕什么
就算了吧 现在的我 已经不care了 :)
I'm okay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