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有时间上来更新
连续两天的考试
SJ PM CHEMI
三科都是需要背 需要记
临时抱佛脚的我
读得半生不死的
考SJ 和 Moral 那天更是5.30am就爬起来温习
爸爸都问我 你搞什么 这么早起来
我也不想的
读不完 有什么办法
我不想要再好像上次那样
看着考卷 头脑一片空白 :(



DSC03621.JPG  
我也不懂做么照片这么大 =(  谢谢爸爸的Chocolate 



有温习和没有温习真的有差
怎么说
虽然分数不会相差到多远去
但至少这一次考试
应该会做的我都会做
不会做的至少我也很努力得填了答案
虽然对的几率真的真的很低 =p
不过 至少那些答案是蛮Logic
至少比上次根本么有想法来的好


一直说不要再临时抱佛脚
就算没有考试也要开始温习
可是 我就是做不到
等P3过后再试试吧 虽然成功的几率很低 =D


DSC03631_副本.jpg  



说说今天的考试
三张Chemistry Paper 一起来
虽然是读得比较辛苦
但是 总好过分开来考
要多读几天 很累 很烦人
现在一次过考完
整个人轻松了很多 =)
剩下Biology & Physics
同样是我的死穴 =(
虽然不喜欢Physics 但我还是会努力搞好它
既然拿了 就要对它负责人
更何况 我不想让Physics 老师看不起我
其实真的谢谢她 让我有动力去读 =)
Biology 读不读得完都是一个问题
我会进我最大的努力


我要证明给你看 我也可以Handle Pure Science !





5 more days to go
Will try my best to score higher marks =)
I just hope to have improvement
I just hope P3 result is better than P2 result
Can I Do It ?
The answer is : I don't know =p
The questions are tough than last time
But, until now, I had already tried my best
God Bless Me ♥





```````````````````````````````````````````````````````````````````


强力推荐
Linda 廖语晴 - 爱哦爱 ♥
很喜欢它的旋律 更喜欢它的歌词
有时间不妨去听听
=)






说了出来 感觉真的很好
我们之间 有太多的以为 有太多的不坦白
如果当初 有人先踏出第一步
或许今天的我们 就不会是这样的我们
只能说 大家都没有诚实地面对自己的感情
最后竟然变成互相伤害
咳咳 我自己都觉得很可笑
如果当初某一方先开了口
今天的我们 会是这样的我们 ?
我会说 都过去了
但其实在我心里
一直没有过去 ~


有一个人 我一直没有谢谢他
他 让我走出我人生的低潮
他 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给我打气
他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让我开心
他 在我烦恼的时候让我安心
谢谢老天
让他在我最不知所措的时候出现
谢谢你
这是我一直以来欠你的一句话
你教会我放下 教会我怎样爱自己
真的真的谢谢你 =)

 

DSC03600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