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试的第一天
很开心 很光荣地说
我考完了 一科 =P
这次的考试感觉上不会很难挨
我蛮喜欢这一次的考试时间表
准备时间比较充足
不过 唯一一样我真的很不满意的就是
为什么
Sejarah两张Paper一定要分开考 ?
同一天考会死
吖 ?
我不想要同样的东西 分开两天读
You understand what i mean or not?
下一次可不可以把两张Paper放在同一天考 ?
拜托 Please =)





先来一张国语试卷二
严重让我自信心受创
一开始看到考卷的时候是自信满满的你知道没有
因为真的是出那三个Komsas
一翻到去后面 TatabahasaPart
我整个人晕过去 :(
Peribahasa 6 marks all gone
Oh my dearest teacher,
the questions are so tough untill i can't even simply write an answer

该死的 原本Peribahasa应该对一题的
却因为临时换了想法 写了另一个答案
真的是他妈的不幸运 =(


我只能说 国语试卷二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我的A 离我很远 :(





Okay
之后又整整一个小时的时间让我温习作文
But, 我一点也们有珍惜这个机会
哈哈 完全没有头绪要读哪一作文
随便乱翻几下就算了
都说了 试卷二让我整个人失去斗志了 =p





拿到考卷的时候是无比的兴奋
哈哈哈 比我想象中的容易
Bahagian A 的我觉得我发挥的不好 =(
有时候越简单的题目越难写
不过 Bahagian B 我自认写得还不错 =)
我选的题目是
Peranan ibu bapa dalam usaha memupuk semangat perpaduan yang jitu kepada anak-anak
是不是蛮简单lerh ?
我最喜欢看到Peranan ibu bapa的啦
因为不管是什么题目
只要是Peranan ibu bapa
重点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成语也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哈哈 我觉得老师看我的作文都看到闲了
来来去去都是这个款
Sorry larh cikgu, bagi markah yang tinggi sikit boleh ?







我很想大大声地告诉全世界
我不喜欢你了
可是 我就是做不到 =(
为什么上一次我放弃你的时候这么容易
现在却这么难 ?
很想告诉你
其实 每一个玩笑都带有认真的成分
开玩笑地说喜欢你
其实就真的是喜欢你
可惜 你都不知道
你不喜欢我
可不可以请你大大声地告诉我
你不喜欢我 ?
这样我会比较容易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