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了命地K physics
有多少进了脑我不知道
我知道 我拼了命地读 拼了命地做练习
我想要A- 可以吗 ?
老师说考试的题目是天杀的难
如果真的是这样
老师 你不用担心 我会先杀掉你 =p
因为 题目是你出的 难度自然是由你来定
题目难 自然就是你出到难
到时候不要给我装出一副不关我事的样子吖
为了不让你看扁 我可是有下苦工
可是那些calculation
什么时候apply这个 什么时候apply那个
我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只能说 加油 !!!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我不会放弃的 =)
I'll try my best




DSC03640_副本.jpg  

My Breakfast =)



下午去找Regina
他说有东西给我
至于是什么 我就不透露了
谢谢你啦 =)
那个BearBear我很喜欢 跟我的房间太搭了 =P
虽然我们只是堂姐妹的关系
但是 我们却能够像亲生姐妹一样无所不谈
我们有共同的兴趣 共同的话题
每次有什么不爽的事情 大家都会告诉彼此
然后一起痛骂那个人
成绩不好的时候
也会互相像对方埋怨 互相问对方应该怎样做
每次见面 总是打打闹闹 你亏我我亏你
不顾形象地大笑 大叫
很开心能够有你这样的三八堂妹
我最喜欢叫你Banana =)



明天又开始考试了 =(
祝我好运呗 各位 ^^
我会尽我所能 考出好成绩
加油



DSC03505_副本.jpg  

我最佳的推动力  甜食 =)


新的一天 新的希望
什么开心不开心的事情都过去啦
我有超强的痊愈能力
我有超强的抗压能力
我有超强的自治能力

什么狗屁烂东西 统统给我滚一边去
我要的 是开心的回忆 =)
朋友们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 我并不孤单
不要以为你们没有做到什么
其实 你们做的已经很多很多
你们的关心 就是我最好的支持与鼓励
你们 就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I Heart You All ♥





我想说
那个乱笑乱吵的我 骄傲的回来啦 ~~~

 

 


DSC03656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