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大声欢呼
我考完试了 !!! =)
整整九天的考试 考得我都快要疯掉了
温习温到我发疯
写字写到我手痛

想答案想到我抓狂
考试 我对你还真的没有好感
考试成绩
Oh my gosh
我没有眼看
之前说什么P3要努力要尽力
因为突然提前考试 整个mood都没有了
原本是打算八月开始准备的
突然间提前 打乱我整个计划
我不求进步 只求保持啦这次
God Bless Me =)







今天考最后一科
Biology
3张Papers一起来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最最最讨厌就是分开几天考
所以我说 我很喜欢这次的考试时间表
Paper 3 experiment刚好我背中 =D
Paper 1 我只能说靠运气 ><''
Paper 2 我无言
真的是他妈的难 =(
原本考Paper2 之前大家都都兴致勃勃
大家都很兴奋 因为是最后一张paper
还计划要去这里 要去哪里
一考完Paper 2 整个人没有心情了
我不会怪自己没有天分
因为我知道天才也是靠九十九分的努力
怪就怪自己没有努力







明天 后天 大后天的补习统统取消
我要留在家里看我的戏
几天没有看了 我要重新追看
还有要看诗怡介绍的Merlin =)
她强力推荐 非看不可tim
还有My shop
两个星期没有玩
很多朋友的Level都高过我了
我要拼命玩 UpLevel =D







饥饿三十 我来啦 ~~~
=)


DSC02313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