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没有更新的关系
很多事情都忘了一干二净
但我想尝试将所有东西记录下来
因为 对我来说
所有发生在我周围的事情 都是值得纪念的
=)
我尽我所能 记录所有我记得的事情
想到什么就些什么
次序一定是有点乱的 =PPP





话说
某一天的早上
我跟妈妈去了趟Raub
我也不想这么早爬起床坐车去
可是 因为买错参考书的关系
被逼要回去换
再加上 我想要去买参考书
又想要去吃冰沙 跟 烧包
还有想要去Pasar Pagi走走
其实的其实 我不喜欢去Pasar Pagi
哪里人多 地上又是湿的 =(
没办法 妈妈说要去 我就得去
我催眠自己 我是一个乖女儿 !!!=)
我的香蕉Regina 你看你看
我不用羡慕你咯 我要去也是可以去的
不过 等你考完试我们问看看二姑什么时候的空
我们再一起去
专心考试 远离Millionaire City吧你


DSC03750.JPG  

哪一天  雾是多到不像样 


DSC03759.JPG  

我目前最爱的零食  --  SNEK KU



再话说 哪一天的下午
天气是热的不像话 雪糕是必备的圣品
来上一支冰淇凌 身体马上整个降温
我说 你也应该来上一支
现在 立刻 马上
=)


DSC03760.JPG  


DSC03667_副本.jpg  

其实我真的不懂做么我拍照那个眼睛会反光咯 ><''




又话说有一天
下午去了趟婆婆家
名以上是教Regina科学
实际上 我看电视多过教她科学 =P
没办法 西游记 就是那么吸引我
原本打算跟她一起温习功课
怎么知道最后 竟然变成我们两个一起看电视
我的妈呀 我真的觉得电视害人不浅吖喂



不得不提
我在Facebook上看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东西
请耐心把这一小段读完 =)

人的体内都有一个勤奋小人和一个懒惰小人,当你犹豫不决时他们就会打架。”
小学时勤奋小人经常把懒惰小人打得落花流水,初中时就打成平手了,
到高中时就是懒惰小人经常获胜了。 可是到了大学以后,
我忽然发现他们不打架了,妈的,勤奋小人被打死了!


我会让我的勤劳小人打败那个讨人厌的懒惰小人的


DSC03758.JPGDSC03751.JPG  



巧巧巧巧克力  我最爱Cadbury & crispy =)




又又又话说有一天
其实的其实
那就是前天
20th August 2011
我去了阳光青年主办的歌唱比赛
因为之前没有把工作做好
搞到比赛当天早上才来赶
证书没有弄好
场地的东西没有搞清楚
就连入口处该做些什么我也没有弄好
矿泉水也要我们伟大的主席替我搬好
售卖处也乱的不像样
我说 我怎么可以这么乱
我说 我怎么可以这么失败

不过 当天的活动都进行得很顺利
至少 我没有做漏东西 =)
恭喜所有得奖者 你们的实力获得了肯定
也恭喜所有参与者 你们的勇气值得赞赏
更要恭喜全体工作人员 你们的付出让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我想说 会跳舞的男生很帅 =P
就这样看他们真的很平凡
不是什么大帅哥 更不是什么大美女
但是 一占上了舞台 他们马上变成光芒四射的SuperStar
他们的自信 帅气 让自己变成了全场的焦点
我建议 大家都去学跳舞呗 =P



我说 那天我是不真的变成了个电灯泡吖 :P


DSC03697_副本.jpg  

我最近很爱的
game =)

 




我承认 有时候我是固执了那么一点点
不是我不想乖乖听话
不是我故意想要让你生气
我只是想要坚持我所想要坚持的
我知道你有你的道理
我知道你有你的顾虑

你阻止我的原因 我不是不清楚
但是 你不能因为单一的事件 就否定了所有
那是我一直以来想要的 那是我一直以来所想要坚持的
我之所以那么坚持 原因与你反对的愿意不谋而合
未来 是我的
我不会后悔 也请你不要阻止我
我会证明给你看 你的想法是错误的
我会让你知道 你当初决定放手让我做决定是对的
我会努力 让你引以为傲
不管怎样 我想说的是
我永远都尊重你 =)





我想说 我真的不这么在意了
我开始可以无动于衷地听着别人讨论着你跟她
我开始可以若无其事地拿你们来开玩笑 自己却不心痛
我开始可以不去在乎你的一举一动
不因为你说的话而微笑
我可以不等你的信息 不等你上线 不等你找我
我已经慢慢失去找你的冲动 失去想你的念头
我想 我真的不这么爱了
或许 这只是我安慰自己的说法
但是 我能够确定的是 终有一天 我会放下
到那时候 我会大声地告诉你
我不爱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