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有照片的update
所以 请你慢慢欣赏我的文字
虽然它并不优美 并不吸引
=)





最近都在烦中秋园游会的东西
值得庆幸的是 票都卖的七七八八了 =)
之前还一直担心卖不出票 一直想要怎么办
不过现在 一切有雨过天晴
谢谢那些尽心尽力帮忙买票的小家伙
莉桦 静敏 淑缘 俊筠
真的很谢谢俊筠 她不计较自己是不是华文学会会员
一句我帮你卖就这样开始卖票
我大大大爱你
人数搞定 轮到节目编排
原先的舞蹈表演因为私人原因而临时取消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总不可能我自己跑上台去跳
一来没有勇气 二来没有胆量
烦啊烦啊 =(




我想是我不小心按到ignore
绝对不是有心的
现在accept也一样 =)
真的真的不是有心的 , 朋友 XD





今天很多不同的大学来我们学校做宣传
哈哈 我跑去了The One Academy那里
其实 我对Arts一点兴趣也没有 =P
纯粹为了它的纸袋 还有想要看看那个animation
我也觉得自己很无聊 ><''
说真的 虽然蛮多学校来 但是没有一个是让我感兴趣的
有Doctor的只有Mahsa
其他不是Business就是Hospitality Management
我原本以为最少最少Inti回来
怎么知道没有 害我空欢喜一场 =(
不管怎样 我还是拿了很多Broucher
我知道 它们很快会被当成废纸 被拿去资源回收
原谅我乱拿 ><''









我觉得 我越来越会掩饰自己的情感
这几天的我 其实并没有那么开心
但我却仍然嘻嘻哈哈地大吵大闹
努力微笑 用力大笑
没错 是真的没有一个人发现我不开心
这 就是我想要的
我也希望有人能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给我安慰
但是 我又害怕别人问我为什么
所以 我选择伪装
选择隐藏自己最真实的感受

其实 我也希望有那么一个人发现
我其实并没有那么快乐 =)






一直以为已经慢慢放下 已经不在乎了
今天我才知道 其实 那些都是骗自己的借口
我其实 根本就放不下 =(
我仍然很在乎你的一举一动
在乎你跟别的女生有说有笑 但却跟我像陌生人一样
在乎你可以跟别的女生一起开怀大笑
但对我却连一个简单的微笑也省起来
我努力佯装不在意 努力假装不在乎
但却让自己更受伤
我是真的知道 我们之间没有可能
但却没有办法抽离 没有办法放下 更没有办法忘记

我仍然在乎 依然放不下
我还是喜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