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跟hayden regina打了一场球
肚子从早上痛到下午
之后突然又不痛了
早上的时候又不见得会突然不痛><''
就心血来潮打了电话约他们打羽球
静敏 放我飞机
不过 我早就预料到他不会来
^^
打球的时候看到闻卉坐在家里客厅看书
就喊了她的名字
他看到我就把pendrive给了我
哈哈
要付钱的吖~~~~


第一次吃这个uncle卖的ice-cream

DSC00938.JPG

一个很不好的消息
是什么
我就不提了
我一直以为连续10天才会中
没想到到分开也会

那我该中多少封amaran信咧
==''



之后就跟regina一起吃晚饭
那封信息
我不知道是故意 还是不小心
我想 不小心的%比较高
很想知道
到底是要send给谁
这个男生 算我看走眼了
明明是自己先开口要求
但到手后却不懂得珍惜
是想要一脚踏两船吗
我讨厌这样的男生
不是说很喜欢她吗
怎么会这样对待她
你做的一切 只是在证明 你不够爱他




过后我们玩scrabble
一直不停的争辩到底有没有这个字
有没有那个字
最后都是电脑词典帮忙解决
突然觉得 电脑词典好有用哦
=)
久没玩
万众退步
从以前的第一
变成最后
><''
一直被hayden笑说怎么变得这么差

迟些我们玩别的
我一定连本带利讨回来

DSC00945.JPG

 


晚上hayden regina跑来我家
我们玩poker
chor dai di
那个臭hayden
不懂怎么的
运气好的不得了
连续赢好多round
我跟regina就决定
玩21点
哈哈 一换game hayden就一直输
瓦卡卡
这就叫风水轮流转拉
怎么知道这个人输了不甘愿
坚持要玩回chor dai di
okay, fine
我们玩咯
一局定输赢
结果出乎意料
赢的 竟然是我
我从小到大都没有玩poker的luck
没想到会赢




原本今天应该到kl玩
后来因为某些原因
我们postpone区去个星期二
期待啦
不过我不敢保证 我会不会晕车
xD





今天下午到婆婆家吃饭
姐姐的旗袍做好了
超美的
跟外面买的没有两样

是比外面买的更美
xD
婆婆一直问 是不是真的吖
我就一直回答
真的真的
^^



继续玩poker
今天我转运了
竟然赢了5round
瓦卡卡
我跟regina打成平手
hayden成为我们的手下败将
他不甘心
一直说 :“昨天谁赢比较多?”
哈哈
做人要仰望未来
不能一直停留在过去
懂吗?
^^



之后读了一下书
拿了henry的bio课本来读
还蛮有趣的
xD
我喜欢这一科
至于add math
后面那几课是完全看不明白的说
zZz
难><''
明年真的要拿着一科吗
宝贝静文
是你自己答应要教我fizik的吖
不要反悔哦
你吖
带着我的出入平安到kelantan吧
不要忘记我的手信哦
=)




刚才ling send了一个link给我
关于云顶的
我们之前就计划好要去云顶2天1夜
现在有了这个优惠
更加坚定我们要去的想法
瓦卡卡
我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我相信 一定很好玩
xD
明天讨论呗



最近看了好多戏
翻丁一族大结局咯
结局出乎我意料
我以为最后glen会选啊窒的
怎么知道选回gabe
不过
也是个不错的结局
老板东让所有失业大军有了归宿
太好了
xD




简简单单玩些小游戏
也能够很开心
我享受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明天我们玩congk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