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上网总会去看看朋友的blog
看看他们的近况
假期的时候看的次数更密
没办法
假期大家都各忙各的
再加上我不在lipis的关系
不能约出来喝茶聊天
不能面对面看到对方
不能知道大家的近况
jia   thung   kuan   hazel   jingwen    nelson
i miss our last gathering so much
shiyi    laihua    ling    joshua    syimir
i miss the moment when we're playing pingpong togehter
=)






我爱上
=)
这个符号
没有理由的爱上
或许是因为我觉得
它很能表现出开心的感受
SMILE =)




最近一个星期朋友们的blog都充满不开心的情绪
我看到 也不开心
我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们都开开心心的
每天都用力笑 =)
所以
我近期定下的目标就是
每天发一个冷笑话给你们
让你们笑一下
xD





某一个你
刚才读了你的po
我很surprise
如果不是我亲眼看到
我不会相信是你写的
你在我眼中
是多么开朗 多么乐观
可你的po 充满了不开心的energy
=(
我也不开心
没有一起喝茶不代表不再是朋友
没有找你聊天不代表不重视你
至少在我心里
你仍然是我一个很重要很重要
很喜欢很喜欢的朋友
要每天笑一下
套用你的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加油 gayou =)
希望很快能看到你的新po
要是开心的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