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几天没有新po了
人气从每天60++
跌 跌 跌
><
没办法啦
我的好朋友 懒惰
又找上我了 ==
有没有想念我吖
=)





最近常跟静敏谈天
FB SMS MSN
哈哈 无所不谈啦
对了 他开了blog吖
感谢我吧~~
帮你这个忙 xD
昨天我的静敏baobeii告诉我
PMR成绩下个星期四(23th)出
oh yeah
那天我在lipis
能够亲身拿成绩
也不用麻烦我爸替我拿
希望会是8A啦~~~~
整个group都是关于PMR的东西
哈哈 excited啦
不懂那天会是去喝茶庆功
还是回家睡觉?
xD





jine jine在group那里post了几个题目
关于add math 还有 fizik了
如果真的这么容易就好了
不过
那些题目全部都是just for fun的
如果这么简单
就不会有人drop add math drop fizik啦
xD
我不会受别人影响的
我不drop!!!!
我拿!!!
=)




这几天忙着问补习的事情
BM SJ MATH是没有问题
FIZIK要等明年2月才开始
没办法 老师要改SPM的考卷
这样也才显得他有真材实料
可以改SPM考卷
我也才会去参加他的补习班 xD
ADD MATH就麻烦一点
jerkoh那个老师还不能给我确定的答案
算 我等
很好奇明年到底谁教form 4华语
是校长 还是puan yeoh
两个我都无所谓啦
如果说感情好
那毋庸置疑 我的选择一定是puan yeoh
他给我的感觉 就是很nice 很亲切
虽然有时候蛮严
不过 我很喜欢他
够了!! 不要擦鞋了 =)





我的von muii muii
其实应该是jiejie
因为他明年中5
我中4 ><
她介绍我玩my shops
哈哈
虽然只是很简单建shops
然后order goods
然后unlock customer
还有decorate shops
这样简单到不行的小游戏
我确爱上了 ><
不过 还不能取代我的cityville
从早玩到晚
一直叫人家send energy给我
现在inventory里面都有10个
用不完 xD
不过
cityville有一样不好
那些buildings & houses 一定要建在马路旁
不然就disconnected
><
那个马路又大到死
很zor位 xD





在这里要分享一下
从yanyan那里copy过来的

有些人 用盡心思
為你上山下海 為你赴湯蹈火
但也許 在你心中
這樣並不代表什麽
而這些人 可以什麽都不是

卻 有些人
可以什麽都不做
但也許在你心中
他可以是任何事務
上三下海的 赴湯蹈火的
變成了自己的使命


他自己写的
我觉得很好
赞吖!!!
100%赞成
一些人 不管他为你做多少事
对你多好
他永远 都只会是你身边你个很普通 很普通的朋友
一些人 就算他什么都没有为你做
对你不怎么好
但却能在你心中 占有重要位置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期待我的下一个旅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