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注意注意

要回来啦~~~~~
=)
下个星期二就会回来lipis啦
之前被我爽约的朋友
下个星期二和三
你们的邀约 我统统答应
等我吖~~~~~

`
`
`
`
`
`
`
`

之前还承诺说每天都要上来updates
结果
三分钟热度
才维持那两三天又开始懒了
其实
也是因为没有什么东西好上来updates
这几天心情都蛮不错的
=)
玩玩玩
吃吃吃
我开始喜欢上这样的生活
不过
我也开始想念上学的生活

我好矛盾吖 ><





电脑不懂发生什么事
没错
虽然现在用FB chat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很lack
不过
一直on9 off9 ><
我自己是不知道有这回事
是朋友告诉我的
更惨的是
我打的东西
全部会重复send给对方2次
><''
我不懂到底是电脑的问题
还是我的FB有问题
总之
就是有问题啦
zZz





前几天心血来潮
读了明年的short stories
QWERTYUIOP
THE FRUITCAKE SPECIAL
两个我都很喜欢
我觉得很interesting咯
=)
QWERTYUIOP
是说一个死赖在打字机里の女鬼
碰上新来的女职员
女职员想尽办法要让她离开
赞~\(≧▽≦)/~啦啦啦
THE FRUITCAKE SPECIAL
是讲有一瓶香水
创造者在意外之下发现
喷上它之后 竟然会让男生神魂颠倒
nice story
不过
真的有这样的香水吗?




23th
倒数倒数
=)
我们7个开开心心去吃饭唱K
庆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