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grattes.jpg 

 

 

刚才去taman的杂货店帮妈妈买东西
又遇到上次那个马来人
同样
又是来买香烟
><
不知道是他倒霉
还是我跟他特别有缘
每次碰面 他总是在买香烟
老板也真不对
虽然我明白他卖香烟是为了赚钱
但是 卖出一支香烟 就等于害了一个人
卖出一支香烟 就等于间接减短了某个人的寿命





我不喜欢烟味
我更不喜欢别人抽烟
但很不幸的是
我身边的亲戚 就有一个染上烟瘾
那就是 我最爱的婆婆
每次叫她少抽一点
她总会说 都抽了这么多年 戒不掉的
婆婆 你知道吗
我不喜欢 也不愿意看到你抽烟
我希望你长命百岁
不是每次说要等我带你去旅行吗
那就少抽一点



爷爷 也是因为香烟才离开的
不是吗
=(




或许我应该庆幸
身边的亲戚朋友们
就只有婆婆染上这瘾
但如果可以
我希望连着一个也没有



我讨厌 香烟这东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