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怪你
为什么不懂我的梦
为什么不了解我的梦
我要的
只是支持
我要的只是鼓励
我要的
只是简单的一句
我懂了



我怪你
为什么不试着去了解我的梦
为什么不试着去明白我的梦
我的梦
很简单 很普通
不难了解
但你 却不愿尝试
我要的
只是简单的一句
我明了



我怪你
为什么连试都还没有试
就说 我的梦 太难了解 太难懂
只要你肯尝试
只要你用心体会
我的梦 不难懂
我要的
只是你的认真
我要的
只是你用心体会 尝试了解




我怪你
总是忽略我那小小的梦
总是不看重我那小小的梦
总是说
我的梦 不切实际
我的梦 不能实现
其实
我要的只是简单的一句
我帮你



为什么你不重视我的梦
为什么你不了解我的梦
为什么你不明白我的梦



为什么 你不懂我的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