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今天整个人很开心就是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事情发生
或许是因为
我很容易满足
小小事情就可以让我开心很久
这篇po一定很多哈哈
很多笑脸 xD




今天五节的空节
哈哈
诗怡告诉我的时候我整个就是吓到
不敢相信咯
puan liew 和他的hubby检查牙齿去了
syima, suzela 还有 kamarul
我不懂做么他们没有来咯
哈哈 ponteng dimerit 2 markah xD
moral节一直跟诗怡聊8卦
我早就说我对这种事情的第六感很准得咯
又给我猜对了
哈哈哈哈
不过 这个很容易猜
因为太明显了 一点挑战性都没有
xD




数学节 我回家换衣
婆婆问我是不是屁股痒
无端端回家换衣
><''
他一看到我的脚整个吓到
哈哈 婆婆很厉害小题大作啦
其实小小伤罢了
又打针又吃药的
婆婆 我没有这么弱咯
回到家的同时
爸爸刚好要出门
看到我的脚又是吓到
比婆婆还会小题大作咯
哈哈哈哈
一直问我 要不要去看医生
有没有流血
哈哈哈哈
我很好 我没有事 =)
我喜欢爸爸和婆婆的小题大做
代表他们关心我 =)
i heart them




之后就回学校
换爸爸载
在车上一直问我要不要换电话
哈哈
不要咯 我不喜欢touch screen的
很麻烦用吖
xD
我很没有记性的咯
回家记得拿铅笔盒还有课本
却忘记拿tie ><''
没有记性到屁股酱




下课后连续4节的空节
我跑去跟李国权借novel参考书
之后就坐在那边跟他还有郑善蔚聊天
bear过后参进来
他办pet society那个pet真的很像咯
尤其是那个眼睛
像到吖~~~~
笑到我肚子痛
过后shiyi & ling来join我们
还有雯汶 xD
玩tb游戏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是长不大的小孩
整个就是很开心咯
我喜欢这种感觉
=)




下午跟ling joshua syimir打pingpong
一直pokming 扫人
哈哈哈哈
学不成切球 至少学的成怎样扫
joshua & syimir真的是搞笑kaki咯
我跟ling整个就是笑到不会停
syimir 有姿势没实际
那个pattern摆到美美 哪里懂 ><''
joshua眼睛大大哪个最好笑
总之 最是从头笑到尾
哈哈哈哈
很开心很开心
我觉得打乒乓时候的我最开心 最relax
心情不好的时候打乒乓心情会变好
心情好的时候打乒乓心情会变更好
我真的很喜欢乒乓 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
我以后的另一半一定要会打乒乓 xD
不用很厉害 至少要会打
=)




今天整个人就是很开心很开心
开心到我不会讲
整个下午就是笑到non stop
停不到 xD
我都讲我很容易开心的咯 xD



我喜欢 跟你们混在一起的日子
i heart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