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终于的终于
merentas desa比赛
我交了信
不用跑 =)
跟闻卉帮老师去
我们最最最亲爱的俊筠
不负众望
勇夺第一 xD
比赛之前他整个人就是很紧张很紧张
我觉得 大家给他太多压力了
承受期望 没错 能够给人继续镶嵌的力量
但是
承受太大的期望
有时候不是一件好事
俊筠 加油 ❤




很开心joshua转来黄组
如果他仍然留在蓝组
我们黄组应该就不能险胜蓝组的那25分
他拿第5 22分
蓝组老师应该捶心肝咯 xD
靓仔奇迹似地拿第三
我看见他跑回来的时候根本不敢相信那个是他咯
没想到他酱会跑
不过 他蓝组 我不支持
=)
syimir
第二 很强很强的说
加油 i support u




女生我很为shiyi抱不平lorh
如果不是跑错道
名次应该更前的说
不应该一堆蓝组的坐在一起的说
害人家跑错道
还有那些字 应该写大一点
><''
不甘心啦~~~~~




算分的时候超紧张
老师们的反应害我一直算错
知道结果的时候红组老师松了一口气
因为红组在lelaki A 那边超少分的
十名以内 只有苏俊豪一个
不过 女生那边超多分数的
什么都追回来啦
不过不过
幸好不是黄组垫底
蓝组 加油lorh xD




比赛完之后就回班布置课室
跟诗怡 缘在那边聊是非
之后跟佳贤洁悦他们zak来zak去
真的很废的咯
一直在那边
跟你讲你又不认识 带你去又远
><''
无言lorh
新年的计划
我很喜欢一下
讲真 我都不懂我敢没有
不过 这么多人 应该没关系呗
xD



之后全部人涌去包柑
我不懂有什么这么兴奋
就留在班上跟佳贤弄红包树
我觉得他的手工真的很厉害lorh
佩服啦~~~~
之后在那边讨论爸爸妈妈的暴行
没有想到nitz竟然有这么悲惨的童年
我们教他绝地大反击
打回去 ~~~~
xD
是很坏 我知道
过后一直在那边down syndrome来 down syndrome去
笑到我没有声出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明明很不开心 却还要逼自己笑到很开心
我不喜欢身边的人感受到我的不开心
我不要他们接收到我的负能量
更不喜欢被别人安慰
可是
就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



CELINA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