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 就是变
某个电视剧主角的对白
我很喜欢这句话
也很赞成
变 已经变成世界不变的定律
不是吗



你变了
我变了
他变了
大家都在变
大家都变得比以前更成熟
变得比以前更包容 更谅解
更努力 更上进
我 也变了
是好 是坏 我不知道




我们之间的友谊
变得更加稳固
变得更加深厚
感谢你一路来的包容 体谅
我知道我有时候很不可理喻
但你却能够容忍我 包容我
我知道我有时候过分依赖
但你从不对我说不
我知道我有时候说话太直
但你从不放在心上
我知道我很容易掉泪
但你总是默默陪在我身边 为我递上纸巾
我知道我的冲动总是坏事
但你却毫无怨言
我知道我总是丢东落西
但你总会不嫌麻烦提醒我




每个人身边会有很多朋友
但真正能跟你共患难
真正能接纳你所有缺点
真正爱护你 关心你的
有几个
那个你能够将你自己的秘密毫无保留告诉他的人
那个你在他面前完全不需要伪装的人
到底 有几个
知己 可遇不可求
我很幸运
因为我遇到了
在我伤心难过时陪在我身边的人的那个人
总是默默听我倾诉的那个人
不嫌麻烦替我解决所有难题的那个人





那个可遇不可求的知己
我 遇到了



王诗怡
我珍惜我们之间这份难得的友情
偶尔的争吵 让我们更加靠近
偶尔的冷战 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
我喜欢跟你混在一起
喜欢跟你一起不顾形象地大笑
喜欢跟你一起干些疯狂的事情
喜欢跟你一起搞怪 一起尝新
喜欢跟你一起谈天说地
喜欢跟你一起谈论将来
我珍惜你
I HEAR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