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从来没有发现你的好
没有发现你对我有多么重要
我开始不能习惯
少了你的简讯
少了你的声音
少了你的关心
少了你的担心

的日子
人 为什么总要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现在 才突然发现
你对我而言 有多么的重要
突然想念
你的唠叨
突然想念
你那定时定后的关心
开始怀念
我们之前的点滴

我的后知后觉
让我错过了你
错过了我们的爱情
我的突然发现
来得太迟
让我失去太多 太多
人 为什么就不能在拥有时好好珍惜




或许我们注定只有当朋友的缘分
或许我们注定只有做同学的缘分

或许 或许
现在 都已经不重要了
对你而言 我已经不再重要
对我而言 你一定会会渐渐被淡忘

我相信 一定会
我 祝福你
也希望 你祝福我




我们 注定只是朋友
我的幸福 不会停在你那一站
你的幸福 注定不属于我

你的幸福 不在我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