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势汹汹的海啸
把日本搞得天翻地覆

不仅夺走了人们的财物

还夺走了人们的性命

更多走了人们的希望
对于这一场大灾难
才16岁的我 根本无能为力
爱莫能助
除了为日本的人民们祈祷
我不知道 我还能做什么
pray for Japan





或许有些人正在为失去了财物而痛心
但是 钱财乃身外物
真正悲痛 真正难过的
是他们那些痛失亲人
痛失身边最爱的那一群人

我想说
在海啸中不幸丧命的那些人
的确值得受到人们的哀悼
我们的确应该同情他们的遭遇
但是
在海啸中幸运逃过一劫的那些人
更是需要我们的关心
我们的支持

须知道 在痛失家人的悲痛心情之下
仍然能够支持下去
有勇气继续生活下去
这 真的不简单 ♥♥




这一场吞噬日本的海啸
难道 真的是世界末日的前兆
难道 真的是造物主给我们的警告

人们因为自己的贪婪
为了自己的享受
不断砍伐树木
造成温度不断上涨
政府多么努力的宣扬
希望子民能够减少使用交通工具
甚至 实行共车计划
但是 马路上奔跑的车子
数量仍然多得惊人
甚至每日持续增加
子民们为了自己的利益
不断开采石油 开采锡矿
造成严重的土地污染
严重的空气污染
甚至 在地球平坦的表面上
不断挖出一个有一个的洞
是不是真的要等到世界末日那一天
人们才会开始觉悟
人们才会醒觉 自己真的错了?






是时候 觉悟了
是时候 关心我们的地球
是时候 真的是时候了
难不成还要让另一场海啸发生
难不成还要让更过的人受害
现在醒悟 真的还不算迟
每一个子民 都有自己能够做的事情
每一个子民 都有自己能出的一份力
就算只是小事情 也能够为拯救地球出一份力
凡事从小事情做起
勿以恶小而为之 勿以善小而不为
我相信
只要我们及时醒悟
世界末日那一天 永远不会到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