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许我的态度 语气都很不好
甚至摆臭脸
事情一不照着程序走
或者是跟我心里所想象的不一样
我整个人就会开始很pekcek
心情就会开始很不好
我真的很怕事情会弄得一塌糊涂
真的很担心会把事情搞砸
我希望 所有事情都能够顺利进行
我希望 大家不会手忙脚乱
有人跟我说
少发脾气的人 发起脾气来更加恐怖
我赞成
因为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知道 凡事总得要有一个人当坏人
我知道 只有这样
才能把原本偏离正轨的事情拉回来
我知道 ♥



不要担心
不要害怕
我知道 领导人不好当
压力 压力 还是压力
老师的压力
团员的压力
自身的压力
真的 领导人不好当
这就是为什么
我从来不拿重要职位的原因
我 承受不了那种压力 承担不起那种压力
我相信 你可以
我知道 你做得到

不管怎样 你还有我们
无论如何 你还有我们

陈颖嘉 你给我振作
你给我好好地加油 ♥♥♥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
乒乓
是最能让我开心
最能让我放松的活动
不管有多么不开心
有多么烦恼
我知道
只要打乒乓 我的心情就会好起来
这就是我喜欢乒乓的原因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说我的另一半一定要会打乒乓♥♥
今天开完会整个心情就是不很好
写report写到字全部小小
之后突然想要打乒乓
虽然只是短短40分钟
不过 已经足够让我开心一整天
何莉桦
谢谢你
我知道 你是其中一个能够让我开心的人
=)



对了
有一个人
原本假期跟她约好要打乒乓
可是因为我的火车延误的关系
令我放了她飞机
我知道 我令她失望了一下下
对不起 =((
其实 我真的很像个跟她打乒乓
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尽力地去打
就算知道我根本就不是她那个level的
可是她仍然很认真地跟我打

很开心
我喜欢她认真的态度
虽然以前经历过很多不愉快
我不敢确定现在的我们能不能算是朋友
不过 我知道
至少不算是敌人
那个谁谁谁
不要怀疑 就是你啦 ♥♥





我开始会为未来想
开始会担心
如果我继续抱着这种玩玩的态度
我的未来 会是怎样
开始会害怕
如果我仍然抱着这种临时抱佛脚的读书态度
我的将来 会是如何
我知道
爸爸妈妈赚钱很辛苦
我知道
我们家境不算富裕
要负担大学学费 会很吃力
更何况 我还很不自量力要当医生
不自量力要出国留学 xDDD
我知道
我应该开始努力
开始参加比赛 开始抢koko分
我知道 我可以 ♥♥
但我不知道
我能不能坚持
pure science
真的不简单
只能说
加油 =)





今天的我 很开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