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碌 但很充实的一个星期
我开始爱上忙碌的感觉
至少比在家无所事事
成天赖在沙发上看连续剧来得强
虽然很累很疲倦
甚至有时候觉得很多事情都是自己自找的
><''
不过我却很enjoy
我喜欢 这种很充实的感觉






诗歌朗诵比赛
4月1号愚人节
很紧张的说
因为 我连稿都还没有熟读
><''
真糟糕
不过 得奖的几率是少之又少
中五的个个很有实力
我 陪跑而已 =)))
为了那个koko分 拼了!
真后悔lower form的时候一直推说不要
那时候还能够两个人或者三个人一组
现在 单人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又没有办法克服那种心理压力
站在台上说话 ><''
只能说
god bless me ♥




佛学营跟华文学会生活营时间强碰
><''
搞得我一个头两个大
我没有办法连续8天都进营
就算是超人也会挨不住
或许会跟老师商量
我不留在学校睡还是什么
而且 8天叻
衣服肯定是不够穿的
长裤更加不用说
难道真的去学校洗衣?
天啊 ><''





刚才去听了一个关于辩论的讲座
我觉得 蛮不错的
讲师都把辩论应该注意的东西清楚地说了出来
听完之后我才开始觉得有点压力
毕竟 我完全没有辩论经验
原本以为结辩扮演着最不重要的角色
就打算要了那个角色
今天才知道 结辩也很重要 ><''
而且 要很仔细地听对手所说的每一句话
找出他们的破绽
holly shit =(((
我很怕会因为我一个人而弄到我们输了比赛
=((((
加油吧 ♥





哈哈
我其实很佩服我自己
昨天竟然有那个精力赶完一个小说
虽然写得马马虎虎
不过 还蛮有成就感的
五个小时坐在电脑面前不停地打字
不停地思考
这种感觉 很棒!♥♥♥♥
得奖的机会 渺小咯
不过 很谢谢朋友给我的鼓励
谢谢朋友给我的支持 =)
虽然写的马马虎虎
但是 我还是会继续写 =0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