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实在是因为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
but要update就要放title
每次都被题目搞到很累
完全没有idea咯 ><''
希望pixnet以后不用放title也能够update =))





朋友开始转去用blogspot
他们说
blogspot比pixnet容易用
而且容易设计自己想要的design
这一点 我完全赞同
不过 都用了pixnet这么久
对它的使用方法都蛮熟识
如果突然叫我转去blogspot
我会很不习惯
再加上 我懒惰搬家
所以 还是会继续支持pixnet
继续当一个pixnet使用者
=)





刚才打了电话去问吉隆坡spm ceramah的细则
吓死人 我原本targert RM150的你懂没有
刚才主办当局跟我说RM180]
而且 不包住的 =((
不过 报纸都登了
我相信 应该蛮不错得咯
第一天专门教3科pure science
第二天就叫语文科
虽然价钱有点贵
不过 我照去 xDDD
今年去camp还有ceramah去得很凶
三月才刚去了一个文学营
五月尾有本校的华文学会生活营
六月头有佛青佛学营
六月中去旅行 =)
七月中又去camp啦
今年学校主办的camp
pandu puteri那些吖
我应该也会去咯 xDDD
KL那个spm ceramah
我想大家听到价钱应该会突然兴致缺缺咯
=((
没人陪我了啦 zZz





yeah =)
不要怀疑 就是写给你的 =)
很开心你说我是你的朋友
过去的不愉快 都因为时间而消失
大家变得成熟懂事
不再像以前那样幼稚 xD
永远的乒乓kaki
期待下一次跟你打乒乓的机会
我要打败你 哇咔咔






今天下午午睡过后
一按电话就看到静敏的miss call
paiseh啦 我睡觉 听不到电话响 ><''
看到她的misscall就知道一定是有什么事情发生·
因为 她在camp不可能无端端打电话找我聊天
原来是cable不见了 =)
可怜啦 乱乱放啦 歹死 xDDD
好啦 明天我帮诗怡帮你找啦
不过 找不找得到我不敢保证
毕竟 我在班上没有看到有cable咯
好啦
你就不要担心cable的事情
开心地enjoy这3天2夜
然后回来告诉我好玩没有
=))
laihua jingmin anne yuehian sulee
i miss you guys yar
take care and enjoy the camp =)
jingmin and laihua
please get ready for the mc script ar xDDD





对了
今天是bear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yar =)
stay talkative xDD
hope you can create more jokes
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