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时间没有update
没办法
学校功课多
在加上懒惰 ><''
根本就没有心情没有时间update
趁着今天来update一下
=)
请耐心地看完
因为 这篇一定会是很长的一篇
xDDD

 

 

 

  DSC02543_副本.jpg     

 

 

星期一的chemistry节
老师为我们示范experiment
没办法
这个experiment有一定的危险性
materials的分量掌握地不好
很容易就会发生爆炸
哈哈 不用动手做我其实也很开心 xDDD
直接坐在一旁观看就okay =)))
我觉得chemistry真的很好玩
那些experiment让我看到各种东西之间的reaction
老师示范的这个还有purplish colour
而且还有各种不同的motion
我真的觉得 科学很不可思议
谢谢那些发现chemistry的科学家
=)
i appreciate what you had do for us
不过
enjoy experiment的过程是一回事
做report的时候又是一回事
看到practicle book的时候我整个人就是傻掉
而且
这一次observation,interpreting data & discussions
统统自己写 ><''
我努力了一个小时才做完






星期四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整个人就是很累
早上minhui来找我告诉我debate题目的时候我在睡觉
><''
我很爱的cikgu kamarul很体谅我
或许是因为她知道我很累
所以什么都没有说
我很喜欢她
很nice很funny =)
我喜欢的3个老师
两个都教过我国语
cikgu masniza & cikgu kamarul
还有一个puan yeoh
之前是因为乒乓
现在是因为华文学会
debate我真的很紧张咯
大家都知道 我的英文很不dim
可是却很不自量力答应参加比赛
为了sijil 拼了啦 xDD



下午一回到家就睡觉
都说我很累 xDDD
睡到4点多静文打电话给我
原本是约好要讨论辩论
可是最后变成讨论佛青生活营
工委名单
我们又重新安排过
她说
辅导员要一个有经验的带一个没有经验的
我赞成
希望其他的辅导员的赞成
加油呗
游戏方面
我们两个擦出很好的火花
想出很多很好玩的游戏
谢谢静文帮忙 不然我觉得我不会想出这么多好玩的游戏
我们最负责任的筹委会主席 =)))



nonstop地讨论
静文妈妈打电话来叫他回家吃饭时
我才恍然 竟然七点了 ><''
我们讨论了三个小时
辩论的东西 却完全没有touch到
没办法
只好约好吃饱饭后再聚在我家讨论
八点多静文又来了 xDDD
开始讨论辩论
我真的觉得
静文是很有实力的
她想出的问题都是很刁钻的
而且 我们讨论对方会提出什么来反驳
她都能够想到应对的答案
真的很强 =)
我很怕我会拖累她
毕竟 我完全没有经验
而且 我很怕到时候我在台上已经抖到忘记要说什么
雪灵也很不赖
她能够想出对方会问的问题
然后想出应对的答案
大家都很强
就我一个 ><''
下个星期就是
只能说 加油 =)






星期五
下课的时候原本要陪zijing
CWei却突然叫我坐下聊天
原来是要给佩蓉surprise
那个臭佩蓉原本要去厕所
CWei就突然站起来说要跟她说事情
哈哈 笑死我
我们大家起哄说CWei要告白
之后就突然唱生日歌
佩蓉是有吓到咯
我很喜欢突然收到surprise的感觉
在学校大家一起为寿星女庆祝生日
很感动咯
佩蓉 你应该哭啦 xDDD



诗歌朗诵比赛
比赛之前我完全不紧张
而且 练习的次数加起来不到五次
可是 一到比赛整个人就是很紧张
我第一个咧 ><''
很怕咯
而且 稿都还没有背熟
上到台我真的就是乱塞字进去
朋友们都说看不出
哈哈 幸亏 xDDD
有一个参赛者
名字我就不说
我觉得她做任何东西真的都把心思放进去
朗诵诗歌 她完全是进入是个里面
因为最近发生很不愉快的事
朗诵诗歌的时候触景伤情
哭了 =(((
要坚强 =)
结果早就心里有数
不过 校长只公布第一第二
雪灵和吖lot会代表我们学校参加比赛
四月二十二号
加油咯 =)
我支持你们丫!!!!
好好练习 不要让我们失望xDDD


 

 

晚上帮佩蓉预先庆祝生日
八点九彤就来载我
我们去到佩蓉家的时候不懂做么大家都不敢进去
一直在门口
破坏计划了 ><''
临时改变计划 直接在门口唱生日歌
不懂是太开心还是什么
她整辆motor跌在地上
我们全部是吓到咯
对不起啦 我爱莫能助
没有办法帮你
之后再佩蓉的保护之下进了她的家
TB原本要把蛋糕放进冰箱
可是她家的冰箱满满的 根本没有地方放
就直接唱生日歌直接切来吃
中国买的 我觉得很好吃lerh
第一次晚上吃ice-cream cake




我喜欢她们团结在一起的那种感觉
或许是因为最后一年
所以他们特别珍惜在一起的机会
完全没有隔膜地玩在一起
一起笑 一起癫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最后一年
我抓紧机会跟他们拍照
你们毕业过后我一定会很想念你们
想念静文的冷笑话
想念吖嘉的三八
想念zat吖彤的时候
想念佩蓉lengluii超真的骗人技术 xD
想念jine的贴心
想念CWei的大笑
想念跟sook hwa一起搞怪
想念佩萱白我眼
i heart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