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心烦
考试 考试 考试
身边的人都在烦考试
而我 完全没有进入那种状态
完全没有温习到什么
做练习做得一塌糊涂
永远都抱着临时抱佛脚的态度
黄馨乐 你为什么就不能改一下
你为什么就不能勤劳一点
我不能接受这么懒惰的我
到现在什么都不会
黄馨乐 你真是他妈的活该
继续放纵 继续懒惰下去吧
你很快就会跟pure science说byebye了





我的physics
我希望能够战胜你
我要让看不起我的老师后悔他说过的话
我要拿70分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就算没有70分 我也甘愿
因为 那就是我全部的努力
我就是我努力的后果
老师 请你不要狗眼看人低
这一次考得不好 不代表下一次考得不好
如果你这一次答不出我的问题
是不是就意味着你根本没有真材实料
是不是表示我就可以不尊重你
若你不希望我这样对你
请你也不要看小我
我不奢望你对我抱有希望 也不希望你对我像对待优等生那样
我只希望 你不要看小我
我知道 我会有努力的一天
我会有勤劳的那么一天
我会找回我中三用一个月时间读完3年geography的决心
我会证明给你看 我可以❤
但我不能确定 是不是这一次考试
不过至少 会是在SPM之前








辩论
对 没有人看小我
是我在看小我自己
是我一直觉得 自己没有那个本事
更没有那个运气 那个机会 去赢得比赛
但是 我会尽力
因为 我还有一班好辩友
我还有三个支持我的好姐妹❤
不管我们面对的是连赢三年的关丹队
还是连赢五年的队伍
我相信 我们会尽力
没有赢
至少也不会输得很难看 =)
我需要你们 在我身边
大家都需要大家
我们是一个team =)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can i do now
you really creating lot of troubles for me
you make me feel helpless and troublesome
awesome ! you do it
congratulations !
if you're not willing to take part
you can just tell us
it's better
but why you blame on other people?
they want to participate
the answer is very obvious okay
why you suddenly say that you don't want to take part?
you promise before what?
because of canteen day ?
or just because you didn't prepare well
or you not dare to take part because you know you will lose
i can't stand for it
i don't care about your blah blah blah reasons
i just want to tell you
you MUST do it, because you PROMISE it
thanks for the cooperation, Mr.





谢谢你
明摆着态度告诉我
我们 连朋友都不是
更甭说什么发展空间
这样我就不必再去猜疑
不必再存有任何幻想
无需再抱有任何希望
真的真的谢谢你
我知道 我在你心里 没有占据任何位置
我知道 我会压抑住想要对你坦白的念头
我不想 我们连同学都不是
谢谢你 冷落我
谢谢你 不回应我
我会试着 让你走出我的生命
我会试着 不再去关心你的一切
我会尽力 我会加油
我会尝试
不再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