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爱着过去 爱着你
而我的泪就好象雨从不会停
不想要再去压抑 我的心
那些曾经 我选择相信



因为饭团之家 我爱上了这首歌
重复又重复地播放着
我很喜欢 =)
极力推荐
陈思涵 雨不停 ♥
有空去听听






大家都开始在面子书开骂
就因为一个不起眼的男生 值得吗
爱都爱了
现在才来追究 有用吗
错都错了
现在才来互相诋毁 有用吗
其实 大家应该感谢他
感谢他为大家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谢谢他
教会了你要带眼识人
谢谢他
教会了你不要轻易相信男生的承诺
不要随意听信男生的甜言蜜语
我不是想要说他不好
也不是想要批评他什么
我想说的 就只是
带眼识人
加油吧 ♥








今天拿到了Yayasan Pahang的RM150
还有sijil一张 =)
我拿到的时候还问puan liew
RM150?酱多的?
puan liew就讲
give me rm50 and give a kak rm50 larh then~
rm150 also consider as a lot?

nolarh puan liew..
i know rm150 not a large amount of money
but before this i just expect i will get RM100
that's why i said a lot =)

因为昨天没有去学校的缘故
搞得puan liew今天又要带我去签名
虽然他嘴上一直埋怨埋怨埋怨
不过 她还是带我去签名 拿支票
我知道 其实你很好
只是你没有表现出来
谢谢Puan Liew =)
please teach us chemistry until we graduate
i will study hard to reach your target ♥






我知道 当筹委会主席真的真的很辛苦
你一定有骂自己 为什么要无端端承英雄顶下这个位置
我毕竟没有当过筹委会主席
没有办法真正体会你的辛苦
可是我知道 为了这次的生活营
你真的付出很多
要兼顾你的考试 又要花时间筹备
其实你大可以什么都不用管
因为 主席的工作 就是吩咐别人做事情
可是你没有
我很惭愧 就连我节目策划的东西也要你帮忙
就连剪形状 想游戏规则也要你帮忙
甚至是收表格你也要亲力亲为
其实你大可以不这样做
你大可以就点谁谁谁去做这个 谁谁谁去做那个
可是你没有 你坚持任何事情都参与
任何事情都去帮忙

我知道 你辛苦了
我相信 大家都看到你的努力
谢谢你 刘静文
这一次的生活营 会是一次很成功的生活营 =)
加油 ♥







不管你开心 又或是不开心
时间依然在转动
日子还是要继续过
何必一直沉浸在不开心的回忆里
而不去发掘更多开心的事情
开心也是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
为什么不选择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
能够让自己开心的 是自己
能够让自己不开心的 也是自己
放下所有不开心的事情
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开心的回忆

我相信 我能够做得到
我知道 我能够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抛在脑后
我相信 每个人 都一定能够做得到
开心 或 不开心
决定权 在于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