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是怎样
剪了别人的头发过后
竟然只被gantung14天
天理在哪里
我建议大家看谁不爽就拿一把剪刀去剪那个人的头发
反正只是gantung 14天
大家还可以好好利用这14天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何乐而不为?
人家留了那么久的头发
就因为你一句不喜欢
就因为你一句不爽
被剪掉了
我真的很同情那位受害者
虽然我没有尝试过
没有办法体会你的心情
但是我知道 那一定是很不堪的回忆
不堪回首的阴影
我为你能勇敢站出来而感到骄傲 ♥
我支持你 不向恶势力低头 =)
加油






静文去比赛了
希望他一路顺风 半路不要失踪拉xDDD
要对自己有信心
你可以的
或许你歪打正着就这样赢了咧
不要忘记我们之间的约定
赢了记得请我喝茶啊
我要吃穷你 哈哈哈哈
加油拉
记得买手信回来啊
=)
I miss You ♥






Chemistry Peka搞得我快疯了
谢谢洁悦同学 和 蔚哥同学的帮忙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赶出一分Peka给老师
做Peka的时候整个人就是很没有mood
再加上之前是Physics节
根本就是很没有mood =(
很开心这个时候没有人骚扰我
不然我真的会发神经
不过 赶完chemistry peka过后的感觉真的很好
很有成就感 很有满足感
我喜欢这种感觉 ♥
可是我还是不喜欢做Peka XDDD
做Peka真的很累很累
这次做一个Discussion都要死了
下一次再难一点 我真的不懂我要怎样
我真的不想drop
I want to take Chemistry
although i can't handle it =(
fighting ♥







电脑寄去修理了 =)
很开心 很幸运
刚刚好在waranty的期限里面
能够免费修理
不然要无端端花一个RM500
冤枉钱 xDDD
我的电脑 要离开我还一段时间了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
电脑不在 我比较能专心温习
可是电脑不再在
我要找资料还是什么的就很麻烦

我的辩论还没有settle咧
=(
只能说 加油呗 ♥







我不知道要说你不负责任
还是说你真的这么忙
那真的是你的份内事
请不要推给别人
如果是这样
我宁愿你开始就推说你不要
也不希望你现在讲责任推给别人

我虽然没有做的很好
可是至少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
也在限定的时间内交出了成绩
虽然做得不好 但至少我努力过
你?
对不起 我看不到你的努力
我请你 求你 拜托你
完成自己应该做的
负起你应负的责任





恭喜黑人和范范有情人终成眷属 ♥
我羡慕他们这一段爱情长跑
10年 说长不长
说短还真的不短
一段感情要维持10年 真的不简单
我喜欢她的最重要的决定 ♥
歌词真的很有意思
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这或许就是他们一直秉持的信念
祝你们幸福 =)





有钱又怎样
没钱又如何
生活 还是一样要过
上帝不会因为你有钱而特别眷顾你
也不会因为你穷而遗忘你
只要相信
坚定信念
穷人也能变成有钱人 ♥
I want to be a Billionaire
So freaking bad =)






maybe this will be my last post for this month
i don't think that i will have any spare time to update my blog
start from this week =(
i will sit for my first paper this wednesday
but i not yet prepare for the coming examination
i don't want to fail my physics paper =(
i don't want she look down on me
i damn hate the way she speak ><''

Oh No, i want to get good result
but i know it's tough for me to pass with flying colour
i don't have the mood to study
maybe after i finish my first paper only i have the mood to study
i can't imagine my result ><''
extremely bad resul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