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说
女生都是善变的 =)
上一篇po才说会使这个月最后一个po
现在又走来update
当一个女生答应你某件事情时
请赶快跟她签合约
打勾勾
没有人知道她下一秒会不会反悔
都说了
女生都是善变的
要完完全全抓住一个女生的情绪
除非你是神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还有谁做得到
xDDD





明天SJ Paper 2 & PM
我死定了 ><''
那死懒惰病
早不来晚不来
偏偏现在来 =(
我整个人就是没有mood要温习
随便看看 翻翻
moral values也没有背完
我做了一个很勇敢的决定
就是 自己chok
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佩服我咧?
就连我自己也很佩服我自己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勇敢
什么时候喜欢把考试分数当赌注
算了吧
成绩不好也不能怪
谁叫我自己不努力
谁叫我自己不用功
就算了吧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那么爱我的你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当时作的决定
有些爱越想抽离 却越更清晰
那最痛的距离 是你不在身边
却在我的 心里 ♥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因为忆懃 我爱上了这首歌 =)
她是唯一一个 让我听了之后有想哭的冲动
你成功了 你感动到我了 ♥
加油 你可以的


还有 我不介意你跟我放同一首歌
雨不停 真的很好听 =)





辩论 我只能说是一塌糊涂
幸运得来的季军
幸运 真的是幸运
我对不起中华中学 =(
Penang 我想要去
但是没有得去 我也不会埋怨
去不去 不是我一个人决定的
我知道 你承受很大的压力
我知道 你失去了信心
一时三刻 要你恢复信心 继续比赛
我知道 真的很困难
不管怎样 我只想要跟你说
其实 你真的很棒
不要放弃 我知道你可以
邓玉君 加油
做你想要做的
真的不想 真的不行 不要勉强
不要因为我们而改变你的主意
走你自己想要走的路
我支持你 =)





世界末日
真的要到了吗
如果是 那请你给我勇气
在末日之前完成我一直未完成的事情
请你给我力量
让我大声地说出 我爱你 xDDD
哈哈哈
不知道世界末日 会是怎样的呢
想要知道 但却不想经历
我还没有办法想象
更没有办法面对
死亡的可怕
每个人都会经历死亡
没错
可是 到底有谁能够坦然面对
到底有多少个人不会畏惧死亡
我承认 我怕死
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还没有完成
很多很多东西还没有尝试
我 不要死 xDDD





The Voice
Adam Levine ♥
你真的很帅 =)
你电到我了
哈哈哈 只可惜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说着不一样的语言
活在不一样的世界
我喜欢你的幽默 喜欢的帅气
我支持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