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0号
哈哈 不是什么百年难得一遇的节日啦
错过了今天 还有明年xD
听说
明天是世界末日 是真的吗
可是 我完全没有世界末日的feel =)
如果真的是
我只能说
我想做的都还没做 =(
所以
please
不要末日先好吗 xDDD
神吖
可以postpone没有?
哈哈 =)





朋友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
我想告诉你们 5201314 ♥
谢谢你们的包容 体谅
谢谢你们的支持 鼓励
谢谢你们的爱 与宽容
我由衷感激
我感激 你们带给我的欢笑
我感激 你们带给我的回忆
我感激 你们带给我的一切 一切
不管是开心的 不开心的
我一样 放在心里
那时我们 最美好的回忆
我永远记得
我们一起 喝茶 聊天 唱K 讲是非
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们一起 办camp 大笑 乱叫

朋友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
520



我的家人
520 ♥
谢谢你们的包容
谢谢你们的照顾
谢谢你们把我养大
谢谢你们的关爱
不管是亲生的 还是是领养的
都应该由衷感谢
家人 永远是最亲的人
I Heart You All
I Appreciate ♥
感激的话不用太多
谢谢这两个字 就已经足够


谢谢你 我的家人
5201314 ♥



五月
辩论 考试 辩论 再考试
我什么时候这么喜欢辩论
我怎么不知道? xDD
其实 就真的不是喜欢
纯粹去凑人数
今年我争取机会参加
明年 不是必不得已 我不会参加 =)
我的好teammate hambalang毕业
我去那里组队咧?
考试
Sorry 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
如果每一年只考一次试
那人生会是多么的美好
说真的 我真的完全没有exam mood =(
抱着玩玩的心情准备考试
抱着随便的态度应付考试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对不起我自己 =(



KL 讲座
突然变成一天
sorry 我接受不到
而且 价钱没有变?
我不要去了咯
期待去Penang
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我晕车
你们加油拉 =)
志在参加 不在得奖
志在游玩 不在得奖
哈哈哈哈 xDD



Adam levine
Oh My God
you're damn handsome ♥
你吸引到我了 =)
会继续看The Voice
很不错的节目
而且 我要支持 Adam 嘛 =)
哈哈哈哈
我就是喜欢帅哥
怎样 xDDD





520 ♥
the special day
with the special mood =)
I'm Loving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