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假期里起得最早的第二次
第一次是准备出发去槟城
这一次是为了准备待会生活营
8点 起得真的有点早
除了我们 还有其他人会为了练习手语起得这么早吗?
或许 我们是第一个 也是唯一的一个
为了确保生活营顺利进行
小小牺牲 在所难免
只是接下来的几天 铁定是不能安眠的
错 应该是没有多余的时间休息 睡觉
我希望 节目能够很顺利的进行
游戏 营员们能够玩得很开心
我希望 我们这两个节目策划不会被责备
Jojo 我的搭档 我们一起加油呗



还有我最亲爱的团康组
我们是互相依赖 互相生存的
你们倒下了 我们也不会好过
Hazel Peixuan PuiYee PeiQi
加油吧 我相信 你们做得到
我相信 场子一定一定会很high
我知道 你们都是很棒的 =)





在面子书上看见辩论员的照片
看见他们在槟城拍下的照片
继续与他们互动 聊天 互损
我真的很想念 那三天两夜 =(
全女对 我左等 右等 等不到 =(
他们去了哪里啊 ><''
要保持联络吖
Keep In Touch =)





好了 去忙camp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