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5日
我很爱很爱的Jine大姐姐的农历生日
生日快乐丫 大姐姐
你记得 每一次我有事情问你的时候
你一定会说 叫一声大姐姐先 :)

 

DSC03043_副本.jpg    






其实 你是我中五的朋友里头 认识时间最长的一个
可是 我不知道为什么
之前的三年中学生涯 我跟你 好像都没有什么交流
甚至可以说 没有什么接触 没有什么说话
一直到今年 我们才开始熟络 才开始一起闹一起吵
不要问我为什么 原因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是因为前三年我们的八字不怎么合
又或者前三年我们没有什么遇到的缘分
对吖 真的应该说是没有交流
我偶尔和他们出去喝茶 里头 好像也没有你 ><''




今年 因为pure science的关系
因为辩论的关系
因为乒乓的关系
我们两个 开始多了接触 开始有了话题
还记得我今年第一次去你家问你chemistry的时候吗
那一次 我坐在你客厅的桌子上
一直被你跟嘉 彤 静文闹说为什么要这么勤劳
一直闹我叫我来看戏
哈哈 我真的是被你们气死啦 :)
那一次 你还亲自下厨煮了maggie mee给我吃
我很记得 那时候大家都抢着要吃
我到现在 还很记得那个味道
有机会 我想要再吃 =)
谢谢你 不厌其烦地教我physics
不嫌麻烦地sms向我解释chemistry
我很开心 有你这样的大姐姐 :)






还记得福联青辩论比赛吗
那一次 我们胆子粗粗
没有想太多就答应参加
我知道 你用了很多时间才决定要参加
静文因为chess比赛不能够参加
络也因为自己的问题不想要参加
你却没有因为这样 放弃比赛
那时候 我们一起努力 一起练习
我想 是因为那一次 我们之间的话题 又增加了 对吗? :)
虽然 我们的表现真的不是很好
虽然 我们被评判批评
可是我们还是拿了个季军回来
哈哈 不管怎么说 那个季军 是幸运之神送给我们的礼物
谢谢你 给我一个这的棒的回忆
我想 如果这一次我不参加 明年 应该没有这个机会了 :P





再来就是槟城的全国国会式辩论比赛
我们四个人 在去比赛的前一天才来着急 才来准备
可是 还是带着很开心的心情去比赛
我们 胆子真的很大
我不会忘记 我和你们在槟城的这3天2夜
闹了不少笑话
聊了不少八卦
玩得非常疯狂
还记得我们互踩影子的那一个晚上吗
还记得我们肚子饿跑出去找宵夜却空手而回的那个晚上吗
还记得我们一起去血拼 一起去吃东西的那8个小时吗
还记得最后一天我们两个跑去拍照吗
还记得我们在车上一起笑 一起闹吗
你跟静文 真的是最佳搞笑kaki =)
谢谢你 给我这么多这么多回忆






你知道吗
我曾经认为 你有点做作
我曾经觉得 你有点假
但是 相处之后 我才发现
我 错 了
那 其实就是最真实的你
那些动作 那些表情 就是你最真实的一面
我喜欢你的乐于助人
喜欢你的直率
我觉得 我们是同一种人
不喜欢的事情 会大大声说出来
不要忘记 我们有同样一个不喜欢的人
那个你偷偷跑去saman她的人
知道是谁吗
我曾经问过你 为什么讨厌她 他有得罪你吗?
你给了我一个很搞笑的答案
他的样子 就是那种会让我很不爽的样子
哈哈 我笑到肚子痛你知道吗
其实 你给我很大的激励
你勇于表达自己的感受
很勇敢地将自己的不满写出来
这个 是我以前一直不敢做的事情
不过 我会把你当成我的榜样
我会勇敢 :)






谢谢你的帮助
谢谢你的贴心
谢谢你的微笑 :)
我永远记得 我们一起大笑的时候
我永远记得 你帮我买的那杯珍珠奶茶
我永远记得 我们一起说别人的坏话
我永远记得 我们之间的回忆
我永远记得 有你这个朋友
我珍惜你 ♥


DSC03014_副本.jpg  


邓玉君 农历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