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3日
我们最三八的刘静文刘小姐的生日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一下子就7月了
刘小姐 期待今天的到来应该期待了很久吧
人少少 就承认吧 :)
昨天为了你 累得半死的我还是撑到了12点
发了那封生日快乐之后
根本已经是累得半死
所以之后的信息没有回到
对不起啊 :)
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 哈哈哈
是不是是不是 ?







我们认识 应该是你六年级 我五年级的时候吧
那时候的我们 我都已经不怎么记得了
不过 你的绯闻对象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P
没办法 你们两个给我的印象实在是太深刻了
其实 我真的真的觉得你们蛮配的
当然 只限外形啦
性格 我觉得 咳咳 你知道的咯 :P
你上了中学 我六年级的时候
我们不知道什么缘故开始传字条 :)
那时候道听途说 以为你坏坏
过后在你的澄清之下 才知道 原来事实不是这样
所以说 谣言的威力 真的很大
永远记得那时候你取笑我的字很难看 :(
不过 现在还是一样这么难看 ><''
哈哈 看得明白就好了 这么美做么 没有奖拿的嘛






之后上了中学 我们因为乒乓比赛再遇到
那时候还没有什么熟络
决赛的时候遇到了你跟嘉
那时候我是跟忆懃一组
很幸运很幸运 我们赢了
哈哈 其实不是幸运啦 是我们有实力 :P
是不是这样说?
不过现在要赢你 真的很难
除非趁你状态不好的时候咯
比如说 肚子痛 心情不好
哈哈哈 所以 你肚子痛的时候记得跟我说
我会约你出来打乒乓的 :P






中三开始一起出来喝茶 坐在一起聊天
是什么缘故让我们突然间变得比较好 ?
佛青生活营 ? 还是什么 ?
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如果你知道 麻烦告诉我 :P
佛青生活营之后在Pahang Club的那一次聚会
我永远永远也不会忘记
因为 真的真的是太好笑了
纳闷在那里幻想要怎样对付某某人
要怎样出我们的怨气
当然 想归想 真正去做 谁有那个勇气 ?
我没有 你没有 他也没有 大家都没有
其实我很怀疑 中三的时候我不是应该很忙的咩
忙着温习功课 忙着考好成绩
为什么我还有这么多空余时间跟你们出来玩 ?
证明我多么地不努力 :(






中四 我们一起参加最多活动的一次
辩论比赛 很意外你来找我跟一一组咯 :)
那时候我们一起努力到晚上
一起整理资料 一起想问题
老实说 其实整个准备工作 3/4的工作都是你在做 :P
我根本就是读完我的结辩稿就算了
比赛当天 自由辩论根本不管到我的事这样
哈哈 没有那个勇气 没有那个念头想要站起来发言
很开心很开心 我们赢了
大家都是在没有充足的准备下上场自由发挥 :P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你跟佩萱的盘问环节
我印象真的很深刻
佩萱的声音大到根本是盖过你的声音
可是你还是要很激动地打断他 继续盘问
哈哈 那时候的掌声 我永远记得
:)






之后又是生活营
我们伟大的筹委会主席 :P
这一次的生活营 没有上一次的顺利
很多问题 真的很多
而且 大家闹得都很不愉快
不过 到了最后 所有的问题都解决
大家也都忘记了不愉快 在生活营中打打闹闹
很遗憾没有参与到最后一天
有太多太多的感谢来不及说 :(
你的努力 我真的全部看在眼里
节目表 如果没有你的帮忙 是绝对不可能完成得这么好
游戏 如果没有你帮忙脑力激荡 是不可能想得出的
你去老师家收表格 收营费
去aunty家讨论 就算会被妈妈骂 你还是去了
你的努力 你的付出 我全部看得到
可是你就是这样 自己有多努力也不说
自己有多累 多辛苦都不说
你以为你是谁 超人阿 ?







再来就是我们的槟城旅行
哈哈 虽然输了 但是却赚到了免费的三天两夜
跟你们一起shopping 一起三八 一起大笑 一起肚子饿
那三天两夜 真的很开心
认识了很多朋友 学到了很多东西
对我来说 你真的是很不错的辩论员你知道没有 ???
记得老师生水豆 我们肚子饿到处找东西吃的那个晚上吗
踩影子 是谁先开始的游戏
幼稚的我们 玩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
我们一起看花花世界花家姐
一起学他的一举一动 一起扮他的角色
让我想起那时候我们一起看那个义海豪情
一人分饰几角的时候 哈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







谢谢你在我每次没有交通的时候载我
谢谢你在我遇到不明白的地方的时候帮我解答
谢谢你愿意教我学业上不明白的东西
谢谢你陪我聊心事
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我说话 让我开心
谢谢你总是很三八地逗我笑
太多太多的谢谢
你知我知就好 :P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为什么会认识到这么三八的你
像一个大小孩一样 长不大
每次都弄些笑话出来让我们笑
每次都会说些古灵精怪的话 让我笑到不可以停
不要毕业 我真的舍不得 :(
我太依赖你们的存在了
真的 不舍得你们离开
毕业典礼 我不要上去握手
我要在一边躲着看你哭得唏哩哇啦的
哈哈哈 然后拍下你的丑样 放上脸书
这个计划 PREFECT !
我珍惜你们 更加珍惜你 :)
毕业之后不要忘记我
我们还要在一起多庆祝一次的生日
我的毕业典礼 不要忘记 一定要回来





生日快乐 刘小姐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