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月 就这样不见了一半
说好假期后要开始认真温习
结果 没有一天做得到
没有考试的压力 我真的没有那个心情温习
除非电脑烂掉 电视坏掉 电话没有credit 小说统统丢掉
那或许 我会有那个心情想要温习 :P
不然 我想是很难
在这么多这么多的诱惑下 我很难专心
就算勉强自己坐在书桌前
不到15分钟我的手肯定自动自发去按laptop的开关键
我的手这么的自动自发 还真是不错 :S
掌声给它鼓励鼓励 :)







话说 中五他们去参观了不知什么学院
40个人 还真的蛮多
说真的 我喜欢一大班朋友去玩
可是 我不喜欢40个这么多咯 :D
20个我都觉得太多了
越多人去 意见越多 场面越乱
而且 我就不相信这么多人去大家都能够好好沟通
大家都能够不忽略彼此
或许 是我想太多
太多人参与的旅行 不要预我的份
除非全部都是我很认识 很有话题的
不然 我一定会Say NO :)
你们 应该很enjoy吧
SPM前的旅游 很不错呗
希望明年我们也有这样的机会
期待你们上报纸吖 :)






大力推荐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_n0ArTB0Mk&feature=player_embedded
Rolling in the deep + someone like you + turning table
3个大男生合唱
三首都是我蛮喜欢的歌曲
尤其是turning table 和 rolling in the deep
我觉得 他们改的很不错 唱得很好听
满分5分的话 我会给4分 :)
就算你不喜欢这三首歌
我想你或许也会因为这一支MV而喜欢上这三首歌
我真的很佩服这三个男生 :P
现在越来越多人翻唱 然后录成Video Post去Youtube
有了Youtube这个媒介 真好







前几天收到了Melaka寄来的快递
终于的终于的终于 收到了
之前还以为寄错 害到担心了大半天
之后在爸爸的车上发现
整个人就是很兴奋
我问爸爸是不是他偷偷藏起来
他很认真的说不是
难道 现在的邮差那么厉害
怕放在邮箱被偷
还帮我们放进车里 ? 有没有这个可能性 ?
:P
总而言之 谢谢你们 :)
很高兴认识你们啦喂 :D








怒火街头
我大大力推荐 :D
我追到要生要死地说
可是 听说要大结局了喂 :(
看了预告 很刺激那样喔 ~~~~
我突然希望 这部连续剧有80集那么多
L.A.LAW这个角色 我很稀饭 ♥
超级无敌搞笑 超级无敌淘喜
胡杏儿饰演的思苦也很不错
之前她演肥田喜事的时候我对她反感 :(
这一套连续剧让我重新喜欢她
还没有开始追看的你们 千万不可欺错过
我个人认为
它比花花世界花家姐好看 ♥







又一单偷拍事件
上一次是王浩信
这一次是Bosco
我忘了之前才刚刚跟不知道谁提起他
再之前有个人问我
比较稀饭林峰 or Bosco
我的答案 Bosco :)
不过 感觉上他近来都没有什么作品
我真的觉得做明星没有自由 没有私隐
他们做任何事情都要小心翼翼
小小事情就会被大做文章
做明星 真的不容易 :P
我支持Bosco采取法律行为
控告那个不知道什么周刊
他们的行为 真的是不能够被轻易饶恕
人神共愤啦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