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了Moral Folio 我们真的是尽心尽力咯
平时连扫把都不想碰的我
今天破天荒拿着扫把扫地
当然 只是假装 :P
其实 如果老师留心看
就会发现
我们拿着同样的扫把 在同一个地点 扫着同样的垃圾
哈哈哈 没办法
谁会在扫地的时候叫身旁的人帮忙拍照lerh?
我 第一个就不会 :P












今天学校举行Satu Murid Satu Sukan
我很满足地说
我走完了全程 :P
虽然是差不多最后 不过真的很满足
跟Jine Peixuan谈天说地
我整个人完全就陶醉在我们的话题里面
忘记了我正在走很长很长的路
所以 感觉上路途变短了 :)
谢谢杨老师给我掌声鼓励
哈哈 下次有机会我会再尝试
不过 我不是很想再有这样的机会 :P
光是这样走 我就累得要死了
尝试这种东西 一次就够了






一整天不停止地打乒乓
我很满足 很开心
我就说 乒乓是最能让我开心的东西
我追求乒乓的带来的快感 刺激感
不过 我突然发现我开始停滞不前了
以前一直寻求进步 现在却开始固步自封
我决定了 我要下定决心 学切球 :P
趁着现在有时间 我要好好找个师傅学切球
当然 我已经找到了
很有效率地找到了 哈哈 :)
最近很喜欢找人比赛
开始很喜欢比赛那种刺激感
赢了固然是很开心 很满足
输了却仍然很开心很开心
我享受打乒乓的过程
所以 想要挑战我的 我统统接受
不过 请做好心里准备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强 :(
哈哈 我相信 我会遇强则强的 :)





饥饿三十的事情
终于搞定了
雪晶 对不起 麻烦你了
我真的觉得很麻烦
表格的事情 钱的事情
又因为Maxis Line的问题
我一直没有办法接你电话 没有办法回你的信息
我每次看到Maxis发给我
You have 5 misscall from 017-9555xxx
我就会开始抓狂 就会开始担心
不过 现在都解决了 :)
谢谢你
我很久都没有像昨天那样跟你聊天
而且 我其实没有想过我会有那种勇气告诉你他的名字
要知道 那是需要很足够的信任和勇气才能说出口的
我相信 你不会出卖我的 :P
我期待 与你们的饥饿三十 :)








我努力不去看 不去想 不去听 不去理
但是 就连我自己也没有信心
我真的可以把你当成普通朋友看待吗
放下比爱上更难
其实 你问我的时候
我多么想要告诉你
那个人 就是你
可是 我就是做不到 :(
我不想要因为我的一句话 让我们尴尬
甚至 连朋友都做不成
为什么让自己喜欢的人喜欢上自己这么难
为什么要忘记自己喜欢的人这么难
Copy from 来自天堂的交换日记 :)
这本书 其实给我很大很大的鼓励
结局的遗憾 让我觉得 不应该再让自己留下遗憾
女主角的勇敢 鼓舞了我
幸福 要自己努力争取
可是 这个想法只维持了一下子
小说是小说 生活是生活
小说是浪漫 虚幻的
生活是现实 残酷的
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有个朋友跟我说 为什么不勇敢地去争取
或许 他也有着跟我相同的心意
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我做不到 :(
既然错过了一次 那就再错过一次
时间 会是最好的痊愈药
我是这样相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